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为北京演唱会开票 割麦穗期望门票能大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被誉为“华人第一男声”的孙楠将于今年的12月24日举办他首场北京个人演唱会,对于征战歌坛十年的孙楠来说,这场演唱会让歌迷等了太久。在10月27日本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后,就有歌迷打电话到孙楠所属公司星工场询问卖票事宜,可见歌迷对这次演唱会的期待是多么热切。

  在10月30日的下午的亚运村飘亮广场,演唱会组委会举办了隆重的演唱会开票仪式
。距离开票仪式还有20分钟的时候,前来参加开票仪式的歌迷和现场观众就已经将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当场孙楠微笑走上舞台,将象征“大卖”的麦穗亲手割下,分别交到译春秋、星工场和投资方大寨核桃露负责人手中,自己也手握一束大麦,希望这次演唱会的门票可以大卖。

  这之后开始了此次开票仪式的重要环节,现场签售活动。当场购买门票的歌迷都会得到特殊的礼物,而最让他们激动的是可以和自己喜欢的偶像零距离地接触。在孙楠还没走出后台的时候,排队卖票等候的歌迷就一起用激动的声音呼唤孙楠的出现,而当孙楠走上舞台的时候,歌迷控制不住心情,大声地呼喊着孙楠的名字,孙楠也对他们微笑着挥手,感谢他们的支持。而此次活动更有从外地坐飞机而来的歌迷,现场购买孙楠北京演唱会的门票,以示对他的支持。孙楠当场接收了歌迷赠送的鲜花,并表示希望他们能到演唱会来观看这次的演出,因为孙楠说这次的北京演唱会,他会用最真诚地心去演出,以最大的耐心进行制作,所以有信心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所以也希望喜欢他的歌迷能到现场观看。因为正好是在圣诞夜,所以孙楠希望当天晚上能和大家过一个开心的party。

  开票仪式之后孙楠立刻前往机场飞往上海去工作,因此他也希望北京的歌迷能够同样耐心等待12月24日的到来,他会在工人体育馆,为等待他的歌迷奉献他用心奉献的演出。(tomm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