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楠北京个唱发票仪式吸引外地歌迷来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0:42 新浪娱乐
孙楠北京个唱发票仪式吸引外地歌迷来京(图)

孙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孙楠要在年底开他的首场北京个人演唱会,消息一出,喜欢孙楠的歌迷也是兴奋不已。在还没有开始卖票的时候就已经有歌迷不断电话询问何时能买到门票,这也让主办方对此次演唱会信心十足。

  而在10月30日的发票仪式现场,更有近百名歌迷排队等待孙楠的到来,希望能和偶像有近距离的接触。当听说孙楠只能签很短的时间,然后赶往外地工作的时候,歌迷都争先
希望能和得到孙楠的签名,和孙楠合影。这甚至一度造成了现场秩序的混乱。不过孙楠也对大家说,希望能保持现场秩序,这样才能将开票仪式更好的进行下去。

  当天除了有喜欢孙楠的歌迷幸运地送给孙楠一大束鲜花,和偶像零距离接触外,更有远道从南京等地坐飞机赶来的歌迷,和孙楠歌迷会“宇明空间”的负责人同来为孙楠加油打气,而孙楠歌迷会的成员还有组织的联名写信支持孙楠的演唱会。发票仪式结束后,有组织的歌迷还集体赶往机场为孙楠送行,远道而来的歌迷若睫代表孙楠歌迷会的成员亲手将联名支持信交到孙楠手中。

  有如此热情的歌迷支持,想必也是孙楠的事业可以蒸蒸日上的原因之一。孙楠也请喜欢他的歌迷耐心等待,在12月24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必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tomm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