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蔡依林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图文:蔡依林演唱会举行彩排现场弹琴展示才艺(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9:26 新浪娱乐
图文:蔡依林演唱会举行彩排现场弹琴展示才艺(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昨天(11月17日),蔡依林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举行彩排。Jolin视李玟为超级大偶像,每到KTV必点CoCo的歌。一直很想跟CoCo合作的Jolin,这次在唱组曲选歌时,特别挑了她的成名曲《我依然是你的情人》这首歌,Jolin说每到KTV都会点CoCo这首歌来唱,因为可以展现难度以及转音的技巧,所以唱起来特别过瘾。至于《红豆》、《剪爱》,也是Jolin爱唱的歌,所以特别挑出来唱,希望在演唱会时,可以给歌迷不一样的感觉。

  远在香港的CoCo与小师妹空中连线,打气加油之余,还不忘为Jolin保证说Jolin“J1 LIVE CONCERT”是今年最好看的演唱会。由于师姐CoCo演唱会当天有工作无法亲临现场担任嘉宾,因此趁着今天彩排,唱片公司还特别安排现场与CoCo连线,给小师妹Jolin鼓励。加盟Sony两年的Jolin,进公司后就一直没有机会跟师姐CoCo碰面,今天第一次与师姐聊天,Jolin直说好紧张。Jolin更抓住机会向身经百战的CoCo讨教,在演唱会如何保持体力;CoCo说其实在演唱会要又唱又跳,所以她就是演唱会前一个月就在跑步机上跑步,并且边跑边唱,对于需要消耗大量体力以及肺活量的演唱会超有帮助。

  另外,在吃的方面,两位天后都采取少量多餐的方式,不要吃太饱,以免上场跳舞时跳不动;而CoCo更建议Jolin可以以香蕉来代替正餐,因为香蕉是补充体力最佳食物,因此演唱会之前CoCo都会选择不吃饭,改吃香蕉来当正餐。巧的是,两位天后一个是魔羯座、一个是处女座,两位都是超级要求完美的星座;CoCo在电话中夸Jolin表演方面要求完美,演唱会一定会超级好看,Jolin也说CoCo表演更是一级棒;师姐妹可说是相互欣赏,感情融洽。

  Jolin每天练舞8小时不喊累,倒是练舞老师张胜丰累倒到长庚挂点滴。距离演唱会已经剩下三天,Jolin现在有时间就是积极练舞彩排,对于舞蹈要求极为严格的的Jolin,一有问题更是随时跟练舞老师张胜丰讨论调整舞步内容,毅力惊人的Jolin通常一练就是八九个小时跑不掉,意志力跟体力可说都是异于常人。结果这样练下来,Jolin没倒,倒是张胜丰老师体力不支,昨晚到长庚医院挂急诊吊点滴。Jolin说她很关心老师的状况,也因此她会更注意自己的体力状况,把状态调整到最好。(阿通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