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楠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精彩楠得”—孙楠上海演唱会侧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7:58 新浪娱乐

  今年,对孙楠来说,似乎是“演唱会年”,从年初开始,就一直为自己的巡回演唱会做着准备,演唱会的每一个环节,都亲自参与。9月28日第一场个唱在自己的家乡大连超乎意想的成功举行之后,孙楠并没有松气,因为他知道随后10月15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上海演唱会,才是真正的考验,这也是国内第一个歌手敢于在上海的体育场举行的演唱会,而一向以挑剔、理智、冷静而著称的上海人能否接受它呢?

  10月份的上海阳光明媚,风和日丽,似乎也在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这位歌坛重量级的人物隆重登场,15日晚19:40分, 2004“精彩楠得”孙楠上海演唱会就在一曲新改编版的“不见不散”中拉开了帷幕,强劲的节奏加之孙楠穿着华丽的演出服以王者姿态的亮相,一出场就引起台下两万余名观众情不自禁的欢呼、尖叫!!

  接下来一首接着一首都是大家耳熟能详歌曲: “快乐梦想”、“燃烧”、“缘份天空”纷纷响彻上海的夜空。“羽泉”两兄弟出任孙楠大连演唱会嘉宾后,不辞劳苦的又来到了上海为好朋友助阵,而孙楠的介绍却拿彼此的相貌开起了玩笑,表示自己不会请比自己漂亮、帅气的歌手做嘉宾,而海泉的到来多少是个破例,,这让海泉多少显得不太好意思,于是很巧妙的把话题转移开,开始为大家唱歌,三人合作“最美”掌声尖叫声不绝于耳,而三个人的默契程度更是让现场的歌迷感觉到他们之间友情的深厚,在今年“羽泉”北京的个唱上,由于前一天在外地演出,当天孙楠下了飞机就直接赶赴“羽泉”演唱会的现场,在观众席中大声呼喊支持自己的好朋友,足以看出他们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在彼此鼓励、支持着对方,随后“羽泉”以《冷酷到底》同样迎得了不少孙楠歌迷的掌声,

  “刀剑英雄”是孙楠的首支为游戏而唱的主题曲,很有气势,再加上热力的舞蹈配合,孙楠为这首歌特意从意大利定制了一套放着光芒的盔甲服饰,让这首歌更加霸气十足。

  为了与上海的歌迷走得更近,孙楠及主创人员还特意为上海的歌迷准备了一段关于上海风情的组曲,又一次把现场的观众的情绪调节到最高点,“夜上海”、“夜来香”、“上海滩”、包括孙楠自己填词的“I LOVE YOU ,上海”,使得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

  刘欢的出现是演唱会的另一个高潮,这是刘欢第一次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其它歌手演唱会上,引起现场记者、观众的极大兴趣。中国歌坛最具代表性的两位重量级人物,现场飙歌的风采引来了现场两万名观众长时间的欢呼和尖叫声,难得一见的同时也让人真切的感觉到了一种酣畅淋漓的过瘾的感觉,两人合唱《千万次的问》之后,受现场氛围的影响,刘欢也很兴奋的告诉大家没想到上海的歌迷对国内的歌手能这么热情,自己很羡慕孙楠,而且希望自己也能够在上海举办这样的个人演唱会,为上海的歌迷演唱,随后,刘欢又演唱了一首《弯弯的月亮》。

  总体看来,孙楠的上海演唱会并没有用华而不实的东西来修饰,一切都显得顺其自然,倒是演唱会的舞蹈演员的服装令人感觉加分不少,这些专门从香港订做的服装显得演唱会象一出舞台剧, 那英当时生下宝宝的消息在第一时间告知现场的歌迷,算是最让人惊喜的一个意外,为此演唱的《宝贝》,让现场万名观众感受到这两位歌坛王牌级歌手之间友谊的重量!!

  《I BELEVE》、《红旗飘飘》、“《你快回来》、《月亮代表我的心》, 每一首歌都是现场的万名观众同孙楠共同完成的,万人齐唱的场面虽不少见,但是在上海,像这样能够达到万人齐唱的场面到的确是实属“楠”得。

  演唱会的最后又以“不见不散”来结尾 ,首尾呼应,在整体设计上确实是别具匠心,这也让人对其年底在北京的演唱会充满期待,那里是孙楠的大本营,歌迷的基础、审美的习惯、都会比上海更胜一筹,不见不散!!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