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柏芝将赴台湾出国语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0:39  大公报

  张柏芝加盟“环球”推出的二张唱片,共获得三白金的成绩。昨日“环球”特别举行颁发白金唱片给柏芝,以作鼓励。

  柏芝表示,今次颁发三白金唱片对她来说,是很有意思的。因为她拿完今次的白金唱片後,便会转往台湾发展,推出国语碟,预计会逗留台湾两、三个月时间。

  谈及何嘉莉到台湾发展的苦况,柏芝闻言後即笑笑口说,嘉莉这麽可怜,待她到台湾时,她可去找对方齐齐打麻将,用以解闷!柏芝到台湾发展,除了可入住酒店外,又有助手陪伴,相比起嘉莉,真是幸福得多。

  继上次“无线”利用艺人肖像权推出恒生咭赚钱後,最近“无线”又再利用艺人肖像推出VICARD来赚钱,“东东”便是其中一位。

  柏芝无奈表示,香港应该立肖像权,以保障艺人的肖像权。“无线”借助艺人肖像来赚钱宣传,也没所谓,但若亦可给艺人赚一些,双方也得益,不是更好吗!

  稍後柏芝便与“东东”到新加坡齐出席一个新加坡国庆演出。笑指他们是以“情侣档”出现时,柏芝说,到时还有其他歌手的,他们绝不会以“情侣档”合唱的。

  柏芝自问难得有机会到新加坡演出,当然要一个人唱个够啦!问她会否考虑与“东东”合演情侣戏时,她笑言,拍完这部戏能退休就可以。





 相关链接
张柏芝斥责媒体对其弟恶意中伤 (2000/08/08 10:15)
网友看好张柏芝钟丽缇 文隽有眼无珠?(附图) (2000/08/02 16:55)
张柏芝不当“花瓶”要做实力派艺人 (2000/08/02 14:57)
张柏芝:我最亲密的男人只有三个!(附图) (2000/08/01 11:30)
张柏芝否认与神秘男子拥吻(附图) (2000/07/31 18:07)
张柏芝被睹与人拥吻 陈晓东拒谈感情事 (2000/07/26 10:35)
被问于陈晓东恋情 张柏芝:只想低调拍拖 (2000/07/13 14:3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