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级男孩发行新专辑《振翅高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7日18:06  北京晚报

  在青春偶像组合层出不穷的当今欧美流行乐坛,新生代的男子组合———超级男孩(N’sync)的出现令人们耳目一新,其迅速走红的程度堪与大名鼎鼎的“新好男孩”(BackstreetBoys)相媲美。这五个来自美国的漂亮迷人,充满活力的男孩的崛起,打破了“新好男孩”称霸偶像组合领域、一枝独秀的局面。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演唱组合--超级男孩,由Lance Bass、JcChasez、Joey Fatone、Chris Kirkpatrick和Justin Timberlake这五个年轻帅气的男孩组成。五位成员采用了各自第一个名字的最后一个字母来表达他们的完美统一。超级男孩于1998年推出首张同名专辑,就取得了销量1000万张的骄人成绩,首支单曲《我要你回来》(I Want You Back)在短短72天内就席卷德国流行排行榜,并在5个月之内接连拿下世界各单曲奖座。1998年底又发行了一张圣诞专辑《圣诞家园》(Home for Christmas),从而为他们赢得了众多的奖项包括1999年度美国最佳流行组合音乐奖等。进入新世纪之前,超级男孩又推出了2000年的新专辑《振翅高飞》。而上海音像公司也一如既往地再次引进出版了这张专辑。

  此张专辑一登场,在上市的第一周内就达到全球近250万张的销量。专辑在hip-hop风格的尝试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可说是开创了全新的流行音乐标准。摇摆和嬉朋此类深受新新人类青睐的另类元素成为它的魅惑之处。主打曲目《再见》(Bye,Bye,Bye)迅速上榜,其爆发性的极富节奏的曲风令这支单曲马上成为各大电台的热播曲目。相应的MTV更是采用独特的牵线木偶的手法来表现歌曲的强烈节奏,画面和音乐配合得丝丝入扣,看来更富有震撼力。另一支《它就是我》(It's Gonna Be Me)继《再见》(Bye,Bye,Bye)之后再入公告牌单曲排行榜十佳之列,可谓成绩不俗。另外,《我向你许诺》(This I Promise You)——该曲由老牌歌手理查德-马克思创作,《我想她知道》(I Thought She Knew)都是非常优美和谐的情歌,在风格上属于节奏和布鲁斯(R&B)一类,听来款款动人。而《空间牛仔》(Space Cowboy)则是一首动感十足的舞曲作品,由歌舞俱佳、青春帅气的超级男孩将它演绎得淋漓尽致。整张专辑曲风明朗,劲歌慢曲编排到位,看来超级男孩凭借此张《振翅高飞》,有望在当今欧美流行偶像组合领域中杀出重围,抢占市场先机。(宋珏)





 相关链接
超级男孩人气旺 巡回演出再添一轮 (2000/07/19 11:50)
布兰妮和“超级男孩”贾斯汀谈情说爱 (2000/06/20 17:08)
超级男孩触电 乐坏电影片商 (2000/05/19 11:03)
超级男孩发新碟 热热闹闹闯世界 (2000/03/31 10:25)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