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超级男孩狠盯MTV音乐奖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8日15:46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超级男孩第三张专辑“振翅高飞”发行短短五个月销售有如神助,八月份即获得由美国唱片工业协会颁发九张白金唱片,有名有利後,超级男孩还需要奖项的鼓励!

  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大奖於美国时间九月七日晚上七点揭晓,入围六项音乐大奖的超级男孩将会与小甜甜布兰妮一起出现在颁奖典礼上,并且会有一场精采的表演。

  入围美国MTV音乐录影带六项提名的超级男孩,除了觉得开心之外,他们再度以专辑名称“振翅高飞”说明,超级男孩不再受人摆布,要做自己的主人。

  虽然超级男孩早已获得全美音乐大奖的最佳新人奖之殊荣,但贾斯汀说:“我们还没拿过任何一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奖座!”团长克里斯甚至说:“今年如果我们输了,那表示我们开始走霉运了。”显见超级男孩对MTV音乐奖的重视。

  超级男孩在乐坛上的表现优异,成了家乡奥兰多的骄傲,八月中市长颁给了超级男孩代表最高荣誉的“奥兰多市钥”,同时他们的“超级男孩博物馆”也在家乡开幕,所有关於超级男孩的事迹都会在这房屋内一一展现;之前传出秋天将会上映的超级男孩电影希望落空,他们证实还没找到适合的剧本,渴望在明年顺利开拍。





 相关链接
超级男孩发行新专辑《振翅高飞》 (2000/09/07 18:06)
超级男孩人气旺 巡回演出再添一轮 (2000/07/19 11:50)
布兰妮和“超级男孩”贾斯汀谈情说爱 (2000/06/20 17:08)
布兰妮钟情青梅竹马的超级男孩 (2000/05/29 14:40)
超级男孩触电 乐坏电影片商 (2000/05/19 11:03)
超级男孩发新碟 热热闹闹闯世界 (2000/03/31 10: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