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李玟明日深圳个唱演绎拉丁风格歌舞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09:40  大公报

  本报记者苏鹏深圳十四日专电:CoCo李玟今日下午抵达深圳,全力准备本月十六日的演唱会。她表示演唱会的歌曲、舞蹈安排方面将有特殊安排,以期为本地歌迷带来惊奇。

  由於随行人员的证件问题,李玟今日由皇岗口岸入关时遇到阻滞,但她面对本地数十名记者依然神采奕奕,笑容满面。在回答对深圳的印象时,李玟称,深圳为自己成长的一部分,幼时经常与家人赴深圳购物。CoCo称,深圳很精采,很热闹,人亦很热情,很友善,对深圳印象相当好。

  李玟称,十六日的演唱会是自己首次在深圳举行的演唱会,为此已准备三个多月,仅排练就用去一个多月,她形容现今心情十分兴奋,以致每天都几乎失眠。李玟的演唱会,在歌舞方面将有新的创意,歌曲的安排亦注重故事性。CoCo表示,自己对工作要求一向较高,今次将以最好的设备和最高素质的人员,为本地歌迷带来惊奇。至於具体的安排,CoCo笑言,将在十六日时方公开。但她希望届时歌迷对自己多加鼓励:“越疯狂越好。”

  李玟表示,自己一直以来均有意在内地开演唱会,今次选择了合适的制作单位,加之自己舞台经验有了进步,自身的状态亦较为令人满意,故对今次演出极为有信心。

  自幼在美国长大的李玟,称自己是百分之一百的中国人。她谓,自己喜欢穿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以显示其开心、乐观的性格。在体形保持方面,拥有骄人身材的CoCo坦言,自己以前较胖,但她用意志力,每天用两个小时的时间健身,并逐步减少食用雪糕,炸薯条等食物,加之经常跳舞,以致保持优美的身形。

  李玟称,自己天生爱笑,看到人的第一反映就是笑,今次开演唱会非常地兴奋,但唯一的压力来自自身。演唱会中将有新的特殊安排,包括全球流行的拉丁风格歌舞,至於具体安排,CoCo却未透露,仅表示,要将最好最好的歌舞献给歌迷!





 相关链接
为防盗版 李玟亲自前往唱片工厂监工 (2000/09/14 17:02)
明星脸上故事多 观众最想见李玟“真容” (2000/09/09 17:07)
李玟将与阿什莉-贾德同登巴黎T形台 (2000/09/09 15:24)
星光闪耀话李玟 (2000/09/07 14:30)
李玟大陆首次个唱将在深圳开锣(附图) (2000/09/07 14:06)
感谢瑞奇·马汀 李玟客串广播DJ介绍拉丁乐 (2000/09/05 09:33)
回忆出道的辛酸史 李玟在演唱会上潸然泪下(附图) (2000/09/01 10:34)
为让李玟亲手涂药 一歌迷甘愿被50只蚊子吸血 (2000/08/30 15:13)
卖贴身衣物 李玟和歌迷“亲密接触” (2000/08/30 09:46)
性感李玟第四次成为FHM男性杂志封面人物 (2000/08/29 10:46)
李玟:我的梦中情人是瑞奇-马丁 (2000/08/25 13:1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