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 -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定制您所关心的新闻
请去“我的新浪”





为筹备大陆演唱会 李玟用脑过度失眠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5日10: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9月15日消息:为了9月16日起在大陆的一系列演唱会,李玟这两天加紧排练,睡得很少,在妈妈的照料下,她尽量保持精力。

  这次巡回演唱会CoCo(李玟)要唱近30首歌,舞蹈、服装也准备了很多,为了要唱好歌、跳好舞,她最近用脑过度,就为了快点记住歌词与舞步。

  李玟还将在演唱会上快速变换服装,其中有件衣服是超短热裤、小可爱造型,李玟说,露多露少不是重点,气氛High不High才重要!每套服装都是根据舞台效果和歌曲设计的。

  李玟的大陆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16日在深圳举行,并陆续在武汉、上海、温州举办多场,预计这四场演唱会将吸引二十万人次观赏。虽然现在为大陆演唱会排练,但李玟同时也在为明年时代广场的演唱会做准备。





 相关链接
李玟明日深圳个唱演绎拉丁风格歌舞 (2000/09/15 09:40)
为防盗版 李玟亲自前往唱片工厂监工 (2000/09/14 17:02)
李玟将与阿什莉-贾德同登巴黎T形台 (2000/09/09 15:24)
星光闪耀话李玟 (2000/09/07 14:30)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