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门票“6分钟”售磬 超级男孩魅力无穷超越前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24日14:52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超级男孩今年的运气可用石破天惊来形容!十月中旬超级男孩在美、加地区举行的演唱会,其中一场十一月十一日在美国华府的演唱会创下了门票“六分钟”售磬的纪录,连前辈都自叹弗如!

  发片至今超级男孩新专辑“振翅高飞”已突破九百万张向千万迈进,全球销售量已经累积至两千万张,可预期的此张专辑将会是美国二千年最迅速破千万的钻石唱片,而创下的单周销售最高的两百四十万张的纪录,本周在告示牌专辑榜上排名第七。

  超级男孩十月十七日起由北卡罗来纳州,在美国及加拿大展开一个半月的巡回演唱会,行程一公布各地预售门票极短时间内即已售磬,显示超级男孩的实力真的不是盖的。

  最近几周,摇滚女王蒂纳透娜、蓝调传奇乐手BB King、乡村歌后费斯希尔等巨星相继在华府的MCI中心举办演唱会,但没有任何一场的人气可以和超级男孩相比,门票在六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超级男孩华府演唱会门票售价约新台币一千二百五十至一千五百七十元,不过黄牛票叫价早就超过台币三千元!

  有趣的一个现象是,日前小甜甜布兰妮接受十月号ELLE杂志访问中坦承与超级男孩贾斯汀是恋人,只不过依照布兰妮谈到与贾斯汀的恋情,在英国与美国的口风不大相同,由于超级男孩在美国的声势较高,布兰妮在美的说法则趋于保留。





 相关链接
“超级男孩”成员克里斯将担任保护儿童的代言人 (2000/09/13 15:10)
超级男孩狠盯MTV音乐奖 (2000/09/08 15:46)
第17届美国MTV音乐大奖今日揭晓--“超级男孩”夺魁 (2000/09/07 18:16)
超级男孩发行新专辑《振翅高飞》 (2000/09/07 18:06)
超级男孩人气旺 巡回演出再添一轮 (2000/07/19 11:50)
布兰妮和“超级男孩”贾斯汀谈情说爱 (2000/06/20 17:08)
布兰妮钟情青梅竹马的超级男孩 (2000/05/29 14:40)
超级男孩触电 乐坏电影片商 (2000/05/19 11:03)
超级男孩发新碟 热热闹闹闯世界 (2000/03/31 10:2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