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王菲南京献演不设赠券

http://ent.sina.com.cn 2000/05/20  扬子晚报

  王菲南京个人演唱会将于下月24日晚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举行。

  此次演出是王菲今年唱游中国大型巡演的首站,演出班底有百余人组成。其舞台设计、音像、灯光等均由香港名师把 持。三面台口都能伸展、升降。同时,内场25米的天桥演区直入观众座席。现场激光运用,超大屏幕的动感画面,巧妙构筑 与观众的互动空间。王菲将演唱她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代表作品。

  本次演唱会还担负着为第六届中国艺术节进行前期推广宣传和捐赠的重任。在五台山体育场将首次实行全部对号入座 。整个演出将不设“赠券”。有关方面介绍:王菲演唱会票价除部分学生票为200元外,其余票价最低290元,最高39 0元。(张继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