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王菲南京演出保额超亿元创下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5日  中新社网站

  中新江苏网5月25日消息:南京市首份保额超亿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保单,在天安保险南京分公司诞生。据悉,这份保单的总保额为1.1亿港元,被保险人是下月来南京举办演唱会的王菲及其随行。

  该公司此次将承保王菲一行在南京数天的人身意外伤害风险保障和人身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据悉,仅王菲个人的人身意外伤害险和人身意外伤害医疗保险两项保额总计高达900万港元,其随行另外90多人也享有数千万港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医疗保险。

  由于保额巨大,保险公司承担的风险也很大。有关人员以王菲个人高达800万港元的人身意外伤害险一项保额测算,如果断失一根拇指或食指,理赔额将高达80万港元。为化解支付风险,该公司不仅采取了在卫星发射保险中采用的分保形式,而且派出了10名身强力壮的保安人员,参与王菲在宁演出期间的保卫工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POP劲爆>中新社网站>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