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远的王力宏2000年演唱会”高温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3:26  凤凰卫视

  “永远的王力宏2000年演唱会”昨晚在中和运动公园热闹登场,来自北、中、南,甚至香港的歌迷约两万人,不但没有被34度的高温所打败,还毫无怨尤地从日出等到日落,其中刚从土耳其返台的徐若也是头号歌迷,为王力宏献出看演唱会的第一次。

  昨天的气温,正如王力宏演唱会所带来的情绪,当五千多支七彩萤光棒射向天空,全场已经High到最高点!为了这次的演唱会,王力宏连续四天从半夜彩排到天明,自己除了演唱、拉小提琴、钢琴、电吉他之外,还充当舞台总指挥,光是为了一个拍子速度的问题,就彩排了好几回,连拿著V8在旁摄录儿子彩排画面的王妈妈都忍不住说:“其实他自己最敏感,一般人都听不出来有什麽不同吧!”

  在这场演唱会上,除了王力宏完整演唱会新专辑的十首歌,还演唱以前的作品“流泪手心”以及写给阿妹的歌曲“爱,永远不会消失”等,音乐的流畅度在力宏的严格监督之下,自然是让歌迷听得相当过瘾,舞台设计更配合“龙”的造型,相当费心。

  不过在服装造型上,可就苦了王力宏了,当天准备了三套服装,除了要穿著龙袍为“龙的传人”来一段劲歌热舞;在演唱“不害怕”时,还要穿著厚重的救助服,并搭乘七十的云梯车从天而降,展现救助队队长耐热不怕高的精神;当然也少不了他最爱的T恤、牛仔裤,不过因为天气真的太闷热,下午彩排时已经“湿”了两件,相信这是他演唱以来最有“味道”的一次。

  除了个人的精彩演出,还有黄大炜以及辣妹师姐蓝心湄跨刀演出,王力宏还充当脱拉库与蓝心湄合唱“你的电话”,此外和王力宏交情匪浅的徐若,特别带著妈妈一起前来,母女俩可都是第一次看演唱会,虽然很兴奋,却因为现场太多人而紧张,她不愿抢走王力宏的风采,只想好好的当个观众,享受这场美好的音乐会。





 相关链接
王力宏怕与藤原纪香拍打戏 (2000/07/15 16:37)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林心如笑谈张卫健周杰王力宏的“吻功”(附图) (2000/07/13 19:06)
王力宏 古天乐竞逐台湾第一美男(附图) (2000/07/11 09:44)
王晶转拍《铁拳》 冯德伦王力宏超时空格斗 (2000/07/04 17:34)
拥抱纯棉音乐会王力宏让全场疯狂 (2000/06/26 12:20)
王力宏被选为“约会王子” (2000/06/25 11:1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