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许茹芸希望开个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4:4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越来越有“女人味”的许茹芸,签了新经纪人公司之后,对表演事业有了更大的“野心”,她希望唱歌之余,也能演戏、拍广告、更可以实现办个人演唱会的梦想。

  她受访时笑着说:“办演唱会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年看来是不可能实现了,因为只剩下几个月时间,可能明年吧,我全部交给经纪人公司去处理。”

  另外,最主要的是她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将满,扔未决定是否签新约,此刻是最敏感的时候,因此她只能期待明年实现她办演唱会的梦想。

  昨日来到狮城的许茹芸,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接受各大小媒体的访问,直到晚上,才有机会“医肚子”,她立刻要求宣传带她去品尝她很久没有吃的“海南鸡饭”,她说:“有一段时间没有来新加坡了,很想念这里的歌迷、媒体朋友。

  她已计划好这段逗留在狮城的时间,可以把她想念的食物全部给品尝到。

  身材成为媒体焦点

  谈到食物,自然想到她的身材,最近她的身材成为台湾各媒体的“焦点”,大家都惊讶她突然“成长”了,尤其是上围,显然有了很大的“进步”,许茹芸一听笑哈哈的说:“其实我的身材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因为在‘金曲奖’颁奖礼上,穿了一件比较性感的晚装,就成了大家的话题。”

  她透露自己是为尊重这个盛会,做了这样的穿着,而她平时也经常穿小背心式的服装,怎么都没有人发现她有好身材呢!

  这趟来新,许茹芸主要是为了同经纪公司的“师兄”苏永康,今晚她会出现在室内体育馆当苏永康演唱会的特别嘉宾,问她到时是否也有性感装扮,她故做神秘,要观众今晚去发觉。

  至于唱片,许茹芸说,前阵子推出了她和“怪兽”联手制作的《难得好天气》,年底准备再推出另一张新专辑。

  而她在宣传期间,也进行了一些慈善活动,为一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义卖饼干,得到很好反应。她说:“去年和张艾嘉去非洲探望卢旺达的孩子,去了后认识到世界上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不幸人,自己可以为这些人尽一点棉力是很有意义的,我准备鼓励歌迷们和我一起行善。”





 相关链接
许茹芸专心唱歌 不理上华唱片大变动(附图) (2000/06/23 11:27)
难得许茹芸天天好天气 (2000/06/13 12:10)
许茹芸圆空姐梦 (2000/06/10 17:0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