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音乐中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辣妹破镜重圆将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5:05  音乐中国

  在各自发展个人的歌唱事业后,“辣妹合唱团”终于决定重新复合,将在11月推出新专辑。被喻为披头四之后最轰动全球的英国团体,“辣妹合唱团”的前两张专辑在全世界已经销售3600万张,如今她们终于接受“团结力量大”的事实,将再次合作试图攻占世界流行乐坛,

  “运动辣妹”媚儿喜说:“我们将继续在录音室工作两星期,也正在拍摄一支音乐录像带,然后就一切尘埃落定了。专辑将在11月推出。”运动辣妹自己的歌唱事业事实上相当成功,她的专辑《Never Be The Same Again》在欧洲七个国家得到冠军,也刚获得白金唱片,也就是销售超过100万张。

  不管分手之前或之后,辣妹们一直是英国八卦报纸头条的常客,除了“高贵辣妹”的厌食症与她足球明星老公的八卦外,“运动辣妹”与率先离团的洁芮两人新专辑对打等等,总是让辣妹们保持曝光率,也让“女力主义”(Girl Power)的影响力不减,正如媚儿喜所说,四个人就好象从未分开过。





 相关链接
图文:辣妹Mel C喜获欧洲音乐白金奖 (2000/07/15 21:11)
名模坎贝尔公开臭骂辣妹 电台节目被迫腰斩 (2000/07/13 13:30)
查尔斯王子观看辣妹演出 (2000/07/12 13:53)
恐吓辣妹维多利亚的狂徒竟是前任保镖 (2000/06/29 18:27)
辣妹Geri出演经典歌舞片《Therapy》(附图) (2000/06/29 16:38)
欧洲杯评出“奥斯卡奖”辣妹当选最佳女主角 (2000/06/28 15:30)
辣妹遭球迷揶揄严重忧郁 (2000/06/26 15:38)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