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校际音乐节选出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0:55  羊城晚报

  “百事可乐2000广东校际音乐节”学生主持人招取面试日前在广州市东峻广场隆重举行。经过紧张的初选和复选,广播学校播音专业18岁的钱静和113中高一年级学生朱奂众望所归,脱颖而出。

  本次主持人招取吸引了近300人报名,承办单位根据报名者的简历、相片从中筛选出127人进入初选。评选标准要求是15-23岁的在校学生、热爱音乐,对音乐知识有一定认识,相貌端庄、口齿伶俐、思维敏捷、性格开朗。专家评价,许多选手都有音乐表演、话剧、主持方面的经验,总的来说这次选手的素质都不错。(温玉贞)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