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流行寻觅异国风情 欧洲歌手唱泰国小调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3:26  中国娱乐报道

  许多西方人喜欢将自己对东方艺术的向往付诸行动,比如来中国来学京剧,或者到泰国学唱泰语歌曲。下面我们要介绍的来自北欧的乐队“心心相印”,他们就以惟妙惟肖的泰语歌曲表演在泰国引起了轰动--眼下,到异国他乡寻找异域风情成了欧洲歌坛流行一种时尚。来自瑞典和荷兰的乐队“心心相印”就是这样一支乐队,在泰国他们不是用自己的母语演唱,而是入乡随俗地唱起了当地的民歌,也就是泰国最著名的传统歌曲“民族小调”,他们的表演还颇受当地人的欢迎。

  乐队中最出色的两个成员就是乔那斯-安德森和克里斯蒂-吉布森,他们已经成为晚会上的压轴歌手。两个人都在泰国生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吉布森早年就学会了泰语,而安德森则一直在跟泰国朋友学习。虽然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安德森仍然认为需要向当地传统艺人学习的东西还许多。泰国艺人在控制发声和唱词方面都有过严格的训练。而吉布森为了掌握高难度的音阶跨度,还特意聘请了小调大师对自己进行专业化的训练。

  泰国人对这个乐队的印象非常不错,他们很欣赏西方人高亢的嗓音给泰国小调赋予的丰富的韵味。安德森已经录制了一张专辑,吉布森也将在今年年内发行自己的专辑,而且两人都打算在泰国长期发展。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