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Beyond解散 精神永在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千禧年,Beyond三人正式宣布他们会暂别乐队生涯,分开作个人发展!

  合作了十八年,几乎可称得上是香港唯一一队有成绩的乐队,也逃不了解散的厄运,实在令人唏嘘,不过Beyond三子却没有因为分开而难过,反而兴高采烈地迎接未来个人新的发展。

  Paul(黄贯中)道:“其实分开作个人发展,是家驹第一个提出的,好多年之前他已经说想出一支个人音乐大碟,不过那时好忙,所以一直没做到:今天,我和大家都觉得是时候去做这件事。共实外国好多乐队都是这样啦,这是乐队发展必经阶段。我不觉得是解散,这样只是给一些时间我和大家去各自提升字自已,将来有好机会又可以再合作!”

  家强说:“以前Beyond可能一年先出十首歌,但是分开后可能是一年三十首,扩阔来讲对乐坛是积极的,不会不舍得,我和他们也还是天天见面呀,又不是见不到。”

  而一向只是打鼓少唱歌的世荣又会如何?他笑道:“我都会出个人唱片呀,‘咪来多’唱歌喽,其实都很好呀,拓宽了发展层面,歌迷可以更多的看见我呀。”(感谢滚石唱片提供文图资料)





 相关链接
Beyond 世纪未专辑封套,首度曝光(附图) (2000/07/17 16:11)
Beyond演唱会频频出位 (1999/12/28 11:01)
Beyond捐出家驹生前吉他 (1999/12/02 10: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