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获“双白金唱片”奖 谢雨欣再续上海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09:02  新闻晨报

  在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中敢爱敢恨的歌手谢雨欣近日在上海露面。这次她是为“上海声像”颁发给她的“双白金唱片”奖而来。

  自今年3月份以来,由北京“英事达唱片”制作,“上海声像”出版发行的《谢雨欣·将爱情进行到底》新歌和精选类专辑,已经成为内地的热卖唱片之一。到目前为止,发行量已经突破了“双白金”数字。谢雨欣的第二张专辑《爱是怎样炼成的》与上海声像再度合作,预计将于8月份在声像市场上推出。值得关注的是,新专辑的主打歌曲《爱是怎样炼成的》、《第三天》是她与音乐人小柯共同的倾情之作。

  谢雨欣成长的每一步足迹似乎都离不开上海。她主演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是在上海拍的。不久前她来上海参加了艺途上第一部电影《拯救爱情》的拍摄。此次她还将与上海的一家电视制作机构会面,如果洽谈成功,那么上海观众不久将有机会看到一部由谢雨欣主演的青春偶像电视剧。对于谢雨欣来说,她也可以再续与上海不解的情缘。(本报实习生唐烨)





 相关链接
图文:歌手谢雨欣出演《拯救爱情》(2) (2000/06/16 19:00)
图文:歌手谢雨欣出演《拯救爱情》(1) (2000/06/16 18:56)
外星人和地球人谈恋爱 谢雨欣主演《拯救爱情》 (2000/06/16 18:53)
图文:谢雨欣要将“游戏进行到底” (2000/05/22 18:40)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