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泉今年9月将发行第二张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5:13  精品购物指南

  “羽”是陈羽凡,“泉”是胡海泉,他们都是25岁,陈羽凡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从小喜欢流行音乐,1994年便开始学习创作和演唱,以前从事幕后制作。胡海泉来自沈阳,有诗人气质,10岁开始在报刊发表诗歌散文,11岁学习钢琴,中学时就尝试创作歌曲。对音乐的迷恋使他们一见面就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们相遇的时候,已经在北京度过了最艰苦的时期,正是走向成功的开始。他们的组合在创作方面具有比较完全的才华,羽凡的音乐灵感与海泉的文学功底,羽凡热烈的个性与海泉温和的气质都得到了体现和发挥,在作品中常有神来之笔。在他们推出的首张专辑《最美》中,他们俩包揽了几乎全部词曲创作,并担当了其中4首作品的编曲与制作。

  你们会永远合作吗?羽泉的回答是:一个组合最重要的是彼此的默契,一旦到了要解散的时候,说明默契已经不存在了,不能再创作有感染力的作品,分开也未必是坏事,而现在我们合作得还很好,至于以后会怎样,还是让时间来回答吧,现在最重要的是抓住每一刻,把作品做得更好。

  你们是否要改变风格?答曰:我们做音乐的时候没有过多考虑风格,作品是内心感受的自然流露,所以追求自然恐怕会成为我们一贯的风格,我们还想让我们的音乐有民族特色,不做港台音乐的翻版。

  大家可能记得电视剧《北京夏天》中的“四兄弟”,那是羽泉的首次触电,他们觉得触电感觉很好,但陷在里面就会影响主业,音乐是他们的头等大事。

  羽泉透露他们的第二张专辑会在今年9月发行,他们对专辑的名称保密,但最后欣然为网友唱了新专辑中的一首歌《冷酷到底》,又唱了他们的成名作《最美》。(佳佳)





 相关链接
羽泉田震演唱会火爆沈阳 (2000/07/17 09:46)
朴树周迅羽泉携手演绎“飘一代” (2000/07/07 13:34)
羽泉回家 “最美”的歌献给家乡亲人 (2000/07/05 11:27)
“5-27流行演唱会”:羽泉—动力火车大比拼(图2) (2000/05/28 07:04)
“5-27流行演唱会”:羽泉—动力火车大比拼(图1) (2000/05/28 07:03)
羽泉最新创意 放声高歌《了不起》 (2000/05/08 10:37)
羽泉的成名作:《最美》 (2000/04/25 18:00)
羽泉夺得最佳新人 (2000/04/25 17: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