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埃尔顿-约翰倾情打造《黄金角冒险之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8:44  新浪娱乐

  梦工厂电影公司新动画片《The Road To EL DORADO》请来《狮子王》全班配乐人马鼎立打造动画电影原声音乐新高峰。英国老牌歌星Elton John再次与作词家Tim Rice负责歌曲部分的写作。主题歌[Someday Out Of The Blue]可与当年《狮子王》的经典名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媲美,错落有质的节奏和颇有点南美韵味的旋律依然保持Elton John作品一贯的可听性。而这首歌的MV中,Elton John被动画师描绘成动画,非常之传神,真人与动画人自然交接,让人感觉自己也好像进入动画世界。

  电影原声大碟中共收录了11首歌曲和由配乐大师HansZimmer所做的3首配乐曲。歌曲包含了勇敢、快乐、悲伤、斗争、离别等等一系列的情绪,完整的记录了动画片中冒险旅程中的种种经历和感受。值得一提的还有两位动画歌曲大师Elton John和Randy Newman在专辑中一同演绎歌曲[It's Tough To Be A God]“做上帝太难”,这是梦工厂在上一部《埃及王子》动画电影中撮和了玛丽亚.凯莉和惠特妮.休斯顿两位天后的精彩合作之后又一次的惊人之举。 (图为电影海报)





 相关链接
埃尔顿-约翰的巨幅照片亮相伦敦街头 (2000/05/09 14:39)
图文:埃尔顿-约翰、瑞奇-马丁等巨星参加义演 (2000/04/14 17:59)
图文:奥斯卡之后的聚会 (2000/04/07 11:24)
埃尔顿进军百老汇 《阿伊达》挑战维尔第 (2000/04/04 09:52)
美卡音像新浪专区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