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公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演唱会将加开两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09:56  大公报

  张国荣演唱会举行在即,原本坚持十场达到十全十美的他,经不起经理人陈淑芬游说及其身边好友疲劳轰炸,终点头加开两场。

  张国荣起先对此还说日内才作决定,但经理人经已不停疲劳轰炸,每日每半小时一次电话。其後记者联络了陈淑芬,陈正式证实此事。

  她说:“都是他朋友的功劳,皆因他们订不到门票,我跟他们说帮不了忙,除非哥哥答允加场,门票才得舒缓。结果他们替我出头,终成此事。”她又言“添食”两场,安排在原定日期的前後,即七月三十一及八月十一日。亦因如此,“哥哥”巡回演唱会亦会由九月二日延迟六天,让“哥哥”有较充分时间休息。而两场门票将於周末或下周初发售。

  演唱会举行在即,“哥哥”近期已加紧操练。对於有传他因不满“环球”宣传他新唱片不力而打算约满离开。他强调没有此事,更言亦有传言“环球”高层极力挽留,总之怎样都有人说的,他不用理会。至於他续约的成数?他笑说:“很高!”

  “哥哥”昨日出席《恋战冲绳》宣传活动,他称,今次同王菲合作开心。问及会否请她做嘉宾时?他说:“演唱会时间都不足够我唱尽自己的歌,故不会请嘉宾了。”他还推销自己演唱会值回票价。至於有说赞助商之一李嘉诚父子也会出席捧场,“哥哥”称,都有听闻,若是真的多会是最後一场到来。他又反问记者说:“他们是否很少看演唱会?(是呀!)好多谢他们。”而演唱会的服装,他说要卖一卖关子。但陈淑芬说“哥哥”服饰很男性化,令人耳目一新。





 相关链接
戒烟电影 张国荣拍电影不收钱 (2000/07/07 13:29)
关于张国荣的某些记忆 (2000/06/26 19:29)
热情如火 张国荣8月个唱门票内部售清 (2000/06/26 14:04)
张国荣王力宏莫文蔚梁咏琪合拍《无烟电影》 (2000/06/23 17:09)
张国荣将做大陆巡回演唱 (2000/06/18 14:37)
张国荣世界巡演将赴蓉选演员 (2000/06/17 09:5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