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十二家唱片公司联合声讨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1:38  中国娱乐报道

  如今盗版在音像市场果然成了过街的老鼠,7月12日下午,包括华纳、百代、索尼、喜洋洋、BMG等在内的十三家唱片公司汇集在北京,联合发出倡议打击日益猖獗的盗版行为。

  今年年初以来,唱片市场盗版大有愈演愈烈之势,盗版商以粗糙的制作和低廉的价格倾销唱片,使唱片公司陷入困境,唱片公司几乎是出一张唱片赔一张,据了解,索尼唱片公司的歌手满文军的新专辑发布不到一个月,市面上就出现16个版本的盗版专辑,令唱片公司差点血本无归;喜洋洋唱片公司的歌手田震更是身受其害,今年本该在世界音乐盛会摩那哥音乐节有奖可拿,但由于盗版致使其唱片销量无法统计,而最终从领奖人委屈的变成颁奖人。十三家唱片公司此次联手,显然是是被逼上了梁山。

  十三家唱片联合举行的发布会上,唱片公司负责人明确的表示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规模的反盗版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旗下歌手声讨盗版,并以此形成合力整顿唱片市场、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使盗版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