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比-约克谦让三分 放弃《欧洲之声》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1:47  中国娱乐报道

  冰岛歌手比-约克决定不参加即将举行的《欧洲之声》巡演。做出这样的决定,比-约克多少有点遗憾。因为这是一次对扩大欧洲文化影响的巡演,因此对于众多的欧洲歌手来说意义非凡。比-约克先前是准备要参加这次巡演的,并且还决定演唱三支歌,但考虑到她在欧洲的号召力,怕上场之后抢了其他歌手的风头,因而最后还是决定礼让一下,放弃了这次不可多得的展现自我的机会。





 相关链接
比约克:从另类歌手到戛纳影后 (2000/05/25 18:10)
戛纳电影节新影后比约克不再演电影(附图) (2000/05/24 12:57)
比约克音乐全记录 (2000/05/24 12:53)
图文:“黑暗中的舞者”--戛纳影后:比约克 (2000/05/23 12:12)
图文;比约克摘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演员桂冠 (2000/05/22 11:1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