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S.E.S女子组合 展现三国音乐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3:29  中国娱乐报道

  在韩国几百个乐队组合当中,SES显得十分特别,因为SES乐队的三位女孩,从小分别在韩国、日本和美国成长,现在她们的合作,又把三地不同音乐元素结合到了一起--S.E.S的三位韩国女孩,清新健康而又充满活力.三年前,她们一出道就迅速地火遍了韩国乃至整个亚洲。她们都是在一次有5000多名韩国美少女参加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SES就是三位女孩名字的头一个字母的缩写。

  当然外表并不是她们取胜的主要法宝,更重要的是她们身上融合了韩日美三国不同的音乐元素,这和她们三人分别在韩国、日本、美国的成长经历是分不开的。她们分别在韩国汉城,日本神奈川和美国关岛长大,不同的成长环境丰富了她们的音乐和舞蹈,而相同的韩国文化底蕴则又为她们带来了合作的默契,所以在她们身上你可以发现韩式的细腻、美式的活力和日式的甜美,这在SES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SES的第一张专辑《我是你的女孩》以100万张的销量,打破韩国女子组合的最佳销售记录。而她们的第二张专辑《美梦成真》成绩就更好了,在韩国的流行音乐榜榜上名列前茅。在占领韩国流行音乐市场之后,她们又把目光转向亚洲市场,首先的第一站是日本,并且立刻得到了日本歌迷的积极响应,她们以正宗的韩式说唱舞曲和节奏布鲁斯,毫不费力地在日本流行音乐市场上击败了众多日本本地歌手。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