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崔健田震今晚掀起摇滚“风暴”袭深圳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8:12  南方网

  今晚20:00,一场入夏以来最为强劲的“风暴”将突袭特区深圳。见惯了风雨的深圳市民其实也犯不着紧张,因为这场热带风暴的实质是一场摇滚风暴,而掀起这场风暴的“肇事者”正是国内音乐圈两个颇受歌迷们喜爱的歌手:崔健、田震。崔健和田震这次将在深圳体育馆掀起一场摇滚与民谣旋风,据记者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崔健、田震第二度在广东境内同台合作,第一次是在广州,时间是半年前的1月18日。

  崔健和田震是于前晚21时30分左右抵达深圳黄田机场的,本报记者作为唯一到机场接机的传媒记者,格外引起了崔健他们的注意。有趣的是,崔健和田震的到来使机场的国内到达厅一阵骚动,很多接机的人纷纷涌上去找偶像签名。崔健在回答本报记者的第一个提问时很“幽默”,记者问他:“来深圳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不料崔健提提手,掉头就走,原来他“内急”要上洗手间……

  一向亲民的田震一下飞机就被一群歌迷围住了。她苦笑着对记者说:“真想不到机场也有这么多人索签名。”而一身短打、把太阳帽沿压得低低的崔健则蒙过了不少粗心的歌迷,直到他被众记者尾追到出口时,有歌迷才惊呼:“崔健走出去了,快!”

  在随后举行的“崔健田震2000深圳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不少媒体的记者也趁机扮一回追星族,一会儿找崔健合照,一会儿找田震签名,只差没把采访的正事给忘了。

  山雨欲来风满楼,今晚的深圳体育馆,摇滚风暴一定很猛烈!(宁佐勤蒋明)





 相关链接
访谈:崔健--在个性与流行间挣扎
崔健宝刀未老 新专辑今年面市
崔健将参加国际摇滚音乐节
田震新专辑《震撼》出击
从暗夜走向阳光 田震“爱不后悔”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