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主持人赵宁随笔:张娜拉的中国功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张娜拉的中国功夫和“新浪网友大家好”

  第一次看见张娜拉是在一个户外活动的后台,当时是夏天,看见她在很多舞者的簇拥下到一个帐篷里换演出服,簇拥者之多,让周围的保安踮着脚探着脑袋也看不到一个裙角,我也是在她从我身边走过上台时,才得幸匆匆一瞥,娇小、白皙、灵动的大眼睛还有单薄的身子,让人立刻心生爱怜之情,然而一上台,音乐一起,劲歌热舞煽动全场,我真是惊讶
这么瘦弱的身躯里立时就拥有这么强大的爆发力。

  这次再见张娜拉,已是寒冬,在新浪温暖的20层聊天室,一个依然娇小,全身被裹上粉红色的小女孩俏皮地跳到我面前,马上周围就有人尖叫,为得却是张娜拉的超短裙,还有露在外面一大截的白皙大腿,她有些不好意思,聊天一开始就解释起来,“韩国的女孩子就是耐寒,听说这是锻炼意志的方式”,同事们在旁边小声地说。我还真就上手摸了摸她的大腿,还以为触手冰冷呢,却被她的体温温暖了一把,那一刻,我又想起了曾经的惊讶。

  张娜拉的可爱不仅是外在的,她和你对视说话的时候,表情随着内容不断变化,而且结束前还会“狠狠”的加重一下,嘴角一撇,幸好我不懂韩语,对说话的内容不用费心去记,不然跟这么个“宝贝”说话,注意力肯定是被她的可爱表情征服了。

  她还非常爽快,对表演中国功夫的要求只是自己为难了一下,就站了起来,起势还挺有模样,接下来,坏了,这不是我们从小在体育课上学得烂熟的

太极拳吗,“云手”还没推几下,怎么又改成蹲马步,左右开弓了,一招一式倒是非常认真,可惜明显力道不够,终于让我深刻理解了“花拳绣腿”的深层含义。

  唯一遗憾的是出了两张中文专辑的张娜拉,说中文还是非常困难,一心想和新浪网友问声好的她,在我和翻译大哥的一字一句帮助下,勉强说出了“新浪娱乐张娜拉论坛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哇,这么多字,娜拉自己一数,都颇有成就感,然后就笑翻了,像完成了一个很艰巨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