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春晚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03:24 新浪娱乐

  2006-01-29 00:03:21 新浪网友 IP:220.185.167.*

  [精]我觉得,无论大家怎样评论春晚,但春晚都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的。

  大家敢于抨击春晚了,地方台敢于对央视说 “不”,这都说明了大家的欣赏水平提高了,文化生活水平上档次了。

  大家对央视春晚说不好,水平下降了,也 许是真的没以前那么好了,亦或许是大家欣赏了20年的央视春晚,已经腻了,味道淡了。但央视不应该有多少的 错,因为时代在大进步,全中国有13亿的人,一盘菜不可能合所有的口味。

  我们对自己买的新衣服在刚开始的 时候会喜爱有加,但时间久了也许就会厌倦,同样如此,我们只是对央视春晚这盘菜已经吃腻了,毕竟二十年了啊 !合不了我们的口味了。

  我们应该拿出我们的宽容与理解,多给央视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