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主持人赵宁随笔:梦里,和邓超约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4:59 新浪娱乐

  真的,梦里,我在和邓超约会,很短的约会,只有五分钟,我们相遇在中戏旁边的那条小巷,我们最初见面的地方……

  我一直喜欢邓超,从上大学去中戏旁边的小剧场看《翠花,上酸菜》开始,啥也没记住,就记着这个家伙了,念念不忘。总觉得他能出来,所以就痴心得等,就在花儿都快谢了的当口,《少年天子》出现了,于是,改了,天天学习乌云珠的所有美德,一改自己彪悍
不讲理的个性(说个实话,身边的人愣没看出来,都什么眼神)。

  终于啊终于,我在新浪上班了,嘉宾主持,天天和我美丽的同事妹妹念叨,啥时,我的超儿能来,结果第一次我还错过了,记得好清楚,十月八号,他和孙俪辛柏青还有导演来聊热播剧《幸福像花儿一样》,那一刻,我的“暗恋”小花枯萎了,脑袋被自己弹成了元宝状。上帝是仁慈的,上周,超儿终于来了,而且,是单身赴会。

  准备工作是痛并快乐着的,从没有一个聊天策划案写得这么认真(领导啊,这段话您就当没看见),当然重点是他的爱情。

  他就来了,黑,但很均匀,我纳闷,《包青天三》咋还没拍完呢?他的母亲也来了,莫名的紧张,这下可好,连家长我都见了。他穿了一条我已经在两个明星身上看见的一模一样的牛仔裤,是tough的,我也是这个牌子的爱好者,我有些暗自发笑。

  惊讶于我是个“翠花”迷,邓超很开心,这部戏对他的影响、纪念都有超乎寻常的意义,所以我们的距离就这样拉近了,他慢慢得很爱说话,和我讨论着“白杨”,这个让他摆脱“皇帝专业户”成功转型的人物,他说白杨的缺点,可爱又可恨,我争辩,不会啊,他在我眼里没有缺点,这句话说得我满脸通红,就好像是在说邓超在自己心里的位置,他错愕,很意味深长得来了一句:看来你适合找白杨这样的。我心里的小鼓开始欢快的跳舞。

  爱情渐进了,我说的是主题,别乱想。他和大学的女友分手了,喜欢偶遇式的一见钟情,曾经对一个空姐有好感,当然,他肯定喜欢“乌云珠”那样的女人,我窃喜,看来当初的选择至少方向对了。

  后来,他哭了,看着这样一个大男孩在我面前落泪,我选择了坚定的和他对视,看着他悄悄的把眼角的泪珠擦干,他的母亲,一直在旁边,从没有将目光离开他儿子的慈祥老人,也在落泪

  ent.sina.com.cn/s/m/2006-03-07/21321008946.html(本次聊天视频)

  很快的,情绪被我带走了,又是欢快,结束的时候,邓超开心地邀我合唱《神话》,完了,我五音不全啊,不如,你再次入梦来,教我一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