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亲身感受仔仔魅力,回忆当年看《流星花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5:55 新浪娱乐
亲身感受仔仔魅力,回忆当年看《流星花园》

近距离和仔仔聊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亲身感受仔仔魅力,回忆当年看《流星花园》
送给仔仔新浪小浪人

  我记得当时看《流星花园》的时候,我们大多数人对台湾偶像剧还不是那么感冒,我和两个表姐猫在屋子里看了整整一天,完全哭得淅沥哗啦,哎呀,从此再也不敢看偶像剧了,受不了好好相爱的两个人要经受那么多磨难。

  都怪编剧,其实当时我也在想,仔仔的花泽类多好啊,完美的男人,从外貌到谈吐到温柔到善良到善解人意,把所有美好的词汇用在他身上都不为过,可偏偏,杉菜喜欢着有些暴躁、急躁但也会很可爱的道名寺,看来天不遂人愿、爱情是不可琢磨的等等就是这个道理吧。

  童话就是这个魅力,王子和公主在戏中的擦肩而过和缘分未到,都在现实中梦想成真了,虽然这次没有看到大S和仔仔同时出现,但仅仅看到英俊温柔的仔仔也能想见他们有多么般配和幸福了。

  等待仔仔来的时候,有一个十七岁的小姑娘沉默的站在一边,我知道她的愿望,哪怕没有尖叫跺脚,但一颗心都悬在仔仔身上,粉丝就是这么伟大,知道偶像从此有人疼爱、幸福,也会永远默默的给予祝福,这让我想起当年的类。

  和仔仔离得那么近,我可以“肆无忌弹”的打量他,无可挑剔的五官很精致、皮肤绝对可以用吹弹可破来形容、睫毛长而浓密,真让人感叹作物主的偏爱,而他谦逊的谈吐、偶尔显露的调皮和王子气质,让我更越发觉得当年类身上所有完美的用词也是完全在赋予他的。

  聊天的时候,我由衷的感叹,当年我的心愿,希望类和杉菜走到一起的心愿终于实现了,他略有些腼腆的笑,散发着甜蜜的气息,我问他,你是不是很早以前就喜欢大S了,他笑了,诚实而认真的描述着他们的相识相知,从最初好友间的依赖信任到发现现在的关系才是最合适的,谈话间没有一丝犹豫和闪躲。唯有经纪人等一众差不多快跳到摄像机前,拼命摇手要我暂停情感问答。

  聊天结束的最后,我把珍贵的合影机会让给了等待很久的那个17岁的女孩,能看到她激动忍住开心的眼泪,身为普通人,像看着偶像剧一样将祝福奉献给生活中闪亮的明星

  我真的再没看过偶像剧,因为我不能忍受完美的人儿流那么多眼泪经历那么多磨难和误会,希望仔仔和他的爱人在现实中幸福一点,再幸福一点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