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评论:《赤壁》钱多可能正是问题所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3:12  新浪娱乐

  2008-07-14 01:11:00 新浪网友 北方的河8023 就 评论:《赤壁》因为浮浅暴得大名

  喜欢这部赤壁的无非是喜欢它的视觉效果,场面宏大,画质优美,但对一部电影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一代枭雄曹操被描写成为了一个女人而发动战争的小人。

  刘备又是那么的主旋律,为了百姓不顾战争胜负,大战当前依然为兄弟们编草鞋。作为政治家,居然单纯善良如小绵羊。这样的情节不仅仅是背离史实的问题,而是严重地违背常识。

  在我看来,这部片子最大的成功在于有能力筹到8000多万美元来拍片。用钱堆起来的片子已经足够好看,所以他们用不着在深层次的东西上下功夫。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钱多可能正是问题所在。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