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赵薇你要坚强一点,支持下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13:38 新浪娱乐

  新浪网友:swj76

  有一些人的一些言论真的很可笑,我不明白你们凭什么指责你们的反对方就一定是“枪手”,你们可以反驳对手的言论,但是你们没有权利用污蔑的方式打压剥夺对手说话的资格。我只能说,可能在对日本的问题上,中国人的感情上是容不得“旁的声音”的,我也是这样,但对于“旁的声音”的打击面是否太广了点?

  我实在不认为赵薇比我们这里的大多数人“无知”,说句不客气的话,我们中的大多数人不过是没有资格有机会犯这种错误。我只想问一句,我们之中能有多少人在事先没有被暗示“赵薇穿军旗装”这个信息的情况下看到那副图片时产生那样的联想,我想确实会有人是可能的,但决不是大多数人,那么这样得出的结论只有:我们大多数人都是无知的,——但这么说就失去了意义。我真的非常反感那些一说到明星的素质修养就一脸鄙夷,自以为很高明的人,从根本上说那到底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阴暗心理,不必我说了吧。

  想对赵薇说:坚强一点,支持下去,毕竟不会再有比这更糟的事情了。

  本文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欢迎点击此处发表评论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脑合成来捣乱 国内某网站流传赵薇“裸照”(附图)(2002/01/03/ 10:22)
针对赵薇遇袭一事 琼瑶:不能污辱她(2002/01/02/ 14:12)
称赵薇情绪很低落 经纪人对“幕后黑手”不置可否(2002/01/02/ 12:51)
周星驰替赵薇大感不值 斥形象指导故意害她(附图)(2002/01/01/ 12:26)
黑衣男子受人指使? 赵薇遇袭疑有幕后黑手(附图)(2002/01/01/ 11:41)
否认“挨打”说法 赵薇嫂子说并未发表声明(2001/12/31/ 14:51)
网友评论:海燕_赠赵薇(2001/12/31/ 14:12)
羊城晚报:袭击者已释放 赵薇直说没事(2001/12/31/ 13:10)
网友评论:我不认为赵薇有错(2001/12/31/ 11:57)
网友评论:做比说更重要(2001/12/31/ 11:22)
赵薇长沙演出遭一男子袭击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