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自私的东哥,辜负了爱你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6:32 新浪娱乐

  看完上半部,我的结论是,这是一个极度自私的女人

  是的,她美丽,聪明,出身高贵,却不懂得珍惜,她从来没想过,如果不是出生在这样的家庭,如果不是有两个哥哥为她挡住风雨,那么她的美丽只能为她带来灾难与不幸,可她可曾感激过,又为她的家族,她的亲人做过些什么呢?

  为了她的以死相逼,她那精明世故的大哥放走了那只野狼,为了她的幸福,甚至也答应了她和舒尔哈齐的婚事,是她那莫名其妙的理论放弃自己的幸福的。

  为了她,她善良可爱备受呵护的小妹将一生的幸福作赌注,去面对一个陌生残暴的男人,挨他的鞭子,受他的冷落,听他在疯狂的占有自己时喊着姐姐的名字。

  为了她,她的二哥一次又一次地放过了叶赫最大的敌人,还要挨大哥的毒打,甚至在明明可以大仇得报的时刻手下留情。

  为了她,舒尔哈齐的一生都活在痛苦的深渊,用自残来惩罚自己,她却连她最后一面都不肯见他。

  可她,又为爱她的人做过什么呢?

  她要寻求真爱,她要自己的幸福,面对问题,只会自杀,逼得她身边的人为她牺牲,来换取她的幸福。

  第一次自杀,好象是为了救自己的心上人,实际上更是一种和哥哥赌气的成分多一些。

  第二次自杀,因为不想嫁给怒尔哈赤,结果逼得孟古以身相代。

  第三次自杀,在洞房里,断送了叶赫与乌拉的合作,她却躲到民间凉快去了。

  第四次自杀,哈哈,终于成功了,死在了怒尔哈赤的怀里,却带走了舒尔哈齐,是不是在九泉之下,她才能明白到底那个男人是用生命来爱她的呢?

  纳林的出师未捷身先死,金台吉在漫天火光中的诅咒,孟古被爱与恨煎熬到含恨而终的悲哀,舒尔哈齐心灰意冷以死结束痛苦一生的选择,其实都是东哥害的。

  所以,东哥,我鄙视你,一个自私可恨的女人。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