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太祖秘史》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舒尔哈齐--一生的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28 新浪娱乐
p>  记得当年在看澳门街时,君好的爸爸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一个男人也许在身体上不会忠于一个女人,但在他心里只能爱一个人,而一个女人她会在精神上同时爱上两个男人,但身体上却会忠实于一个男人.

  我想东哥和小舒就应该是这样吧,东哥最终被努征服,是因为她觉得努为了爱她愿意牺牲任何人,包括自己的弟弟,而舒却宁可伤害自己心爱的女人也要保护别人,如他自私
的哥哥,还有那个变态的那齐雅,这让东哥觉得舒对她的爱不如努深,对于这一点,我想起在网络上看到的一个故事<蜀中唐门>中的情景,一个年轻俊美备受宠爱的世家公子,爱上了仇人的女儿,那个女孩也爱他,却更想为父亲报仇,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她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他们的一段对话让我感动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要向你们家报复,要杀光你们家所有人你会怎么样?”慕容小意终于忍不住了。

  唐飞有些意外,这是她第一次亲口跟他说她要报仇,他问道:“你是说要,并不代表你能,对吧?”

  慕容小意垂下眼,“如果我不能,反而会死在你家人手中呢?”

  “那我不会救你的。”唐飞淡淡道。

  慕容小意抬起头,瞪大眼睛,有些难以置信。唐飞紧紧地握住她的手,云淡风情地笑道:“我会陪你一起死的。”

  我想这大概就是小舒对东哥的爱吧,他不会为了她去伤害他的家人,以及其他无辜的人,但却愿意和她一起死,因为东哥对于他来说就象是自己的生命,他不会为了生命去伤害别人,但失去了生命,却活不下去

  而东哥之于那个口口声声爱她胜于一切的那个男人呢,不过是一个男人锦上添花的骄傲罢了,他在东哥爱上他之前及死后,仍拥有了无数的女人,东哥之于他,只不过是求之不得的一件玩具,决不是什么真爱.

  希望在另一个世界里,东哥能明白舒尔哈齐,这个用生命来爱他的男人,他的守候,他的牺牲,和他那没有鲜血却痛苦一生的伤口。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

  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