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王菲结没结?傅彪怎么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54 新浪娱乐

    话说“王菲与李亚鹏的爱情终于修得正果”,可结果呢,还是“民政局工作人员证实李亚鹏王菲来办理结婚登记,双方经纪人均否认”。
    民政局和经纪人,信谁好呢,理智告诉我们信民政局,因为经纪人的工资条里面不包括“向公众说实话”这个项目栏。
    但“信”有啥用呢,“信”这东西太抽象,一定要有证据,不然就是另一回事儿,那是宗教。
    宗教一时说不清,还是说证据,管谁信还是不信,我要是王菲,要有人非说我结了婚,我就问“照片呢?登记表呢?”没有,我就不承认,我爱承认就承认。
   (看客们也说:你爱承认不承认。)
    其实对于长相漂亮的两个人,鱼乐乐私下都希望人家赶快结婚,最好连生几个又白又胖的孩子。但偏有人不像鱼乐乐这么好,居然在这时候就整出一份两个人的离婚赔率:

  菲鹏离婚赔率(从2005年7月28日算起)

  一周 1:80

  一个月 1:40

  三个月 1:15

  六个月 1:8

  一年 1:4

  两年 1:2

  三年 1:0.5

  千万别当真,鱼乐乐无比清楚地知道,开赔率的人很穷,比鱼乐乐还穷,根本赔不起。这太不道德了!且此人经鱼乐乐教育,已经意识到“做人要厚道”这个严重问题,回家自个哭去了。
    不管怎么样结婚是个喜庆事,鱼乐乐在这里祝结婚不结婚的都幸福,承认不承认结婚的都幸福。这事儿先搁下了。说到傅彪的身体,这是大事,大家心里都很不是滋味。鱼乐乐曾经请傅彪老师出席过一个颁奖礼,亲见傅彪老师是多么替人着想多么善解人意,“好人哪!”大家都这么说。鱼乐乐在这里诚挚地祝福傅彪老师身体健康,不仅祝福,而且祈祷。新浪娱乐 鱼乐乐/文    给鱼乐乐留言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