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网友评论:我因《男才女貌》走入婚礼殿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29 新浪娱乐

  我和他,认识2年6个月零3天的那天,一起去看了内部放映的《男才女貌》马楚成的片子,一直是我俩的心头好。从《星语心愿》开始,我们从没有错过一部。

  这两年马楚成的作品不多,也没有太大惊喜,就好象我们的爱情一样,走入了低迷期。在影院的黑蒙蒙里,我时常能感觉到他侧脸过来看我。当高圆圆被推入手术室,余文乐哭着做着只有他们俩才懂得的手语时。我的他,紧紧握着我的手。  

  我从头至尾都在流泪,他的手很暖和,当我们走出影院时。灯阑珊,我忽然有种莫名的悸动。

  突然,他将我抱在怀里,接着做出了那套手语,做了2遍。刚止的泪,又汹涌起来。他问我:“你愿意吗?”

  第二天,我们就去领了红色的本本。昨天是我们的婚礼,我看着他的眼睛,说了“我愿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