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S2EP05剧评:不想长大的代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15:04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S2EP05剧评:不想长大的代价(图)

发布会现场,塞丽娜决定洒脱的做一回自己

《八卦天后》S2EP05剧评:不想长大的代价(图)

两兄妹在贵族学校里过得并不开心

《八卦天后》S2EP05剧评:不想长大的代价(图)

听了珍妮的肺腑之言,布莱尔幡然醒悟

  看着自己煞费苦心在贵族女生团体里建立起来的权威被塞丽娜(Serena)轻而易举的夺走,还远没有学会淡定和释怀的布莱尔(Blair)自然又气又恨,她就像个被娇惯坏了的孩子一样,身边不能没有人们的簇拥、不能失去人们关注的目光。说到底,我们飞扬跋扈的B女王丝毫不想长大。她怀念被塞丽娜呵护的岁月,享受那些和塞丽娜嬉笑玩乐的日子,正如一年一度的纽约时装周的展示会后台——一个曾经无数次让她们纵情嬉闹的游乐场。

  如今,喧哗绚丽的时尚光环再次降临曼哈顿的夜空,各界名流的目光也汇聚到了纽约这片洋溢着艺术和格调的时尚秀场。布莱尔的母亲伊莉诺(Eleanor)倾力打造的成衣展示将作为纽约时装周的亮点单元吸引时尚中人的眼球。而作为那些疯狂追逐潮流风向的城市潮人们来说,能够获得时装发布会的前台位置必定如获至宝般的兴奋。既然掌握了安排发布会座席的特权,布莱尔自然要好好利用一下的。把那些对时尚顶礼膜拜的学校女生团中的物质女孩们安排在醒目位置必定会让她们再次对我们的B女王俯首称臣。至于塞丽娜,布莱尔还是希望像往常一样把好朋友安排在后台和自己嬉戏。

  不过不巧的是,另一家时尚大牌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的发布会安排在和伊莉诺同时段进行,这让后者的发布会贵宾席上由于缺少名流而显得寒碜了不少。幸好伊利诺的助手团里有我们足智多谋、时尚触觉敏锐的珍妮(Jenny),听说塞丽娜新结交了包括帕比(Poppy)在内的一大堆名媛朋友,何不安排她们坐在最前排吸引娱记的目光呢。得知自己精细安排的座次表被修改的面目全非,又得知塞丽娜竟然不顾自己的感受领了一帮子陌生朋友即将在闪光灯前耀武扬威,矫情的布莱尔自然是气急败坏,她决定彻底破坏这场时尚盛筵,即使筹划人是自己的母亲。她发了疯似的把走台模特全部支走,让负责模特出场次序的珍妮大乱阵脚。不过眼见珍妮让塞丽娜和那些新社会名流朋友们换上顶级女装,充当模特达到了更好的宣传效果,布莱尔又把珍妮缝制的碎布衣和母亲用来做压轴表演的衣服暗中调包递给了最后上场的塞丽娜,让局面更加失控。不过她的这些小聪明反而成全了珍妮,这件衣服被媒体无条件热捧,知道自己闯下大祸的布莱尔在珍妮的一番肺腑之言后也为自己感到羞愧,她说服妈妈接受这样的结果,她更是拉下脸面向塞丽娜道歉。不过,厌倦了这种无聊游戏的后者却给了布莱尔无法接受的事实——好姐妹要反目了。

  是的,塞丽娜厌倦了压抑自己的举止,以免压过了布莱尔的锋芒。既然好友从来不能为自己一点点的惹眼感到欣慰,如此的没有安全感,塞丽娜也不想再做无谓的牺牲。从现在开始,她要做回那个洒脱随性的塞丽娜,不管这样做是否伤害了布莱尔的自尊和永远无法满足的虚荣心。针尖对麦芒的好戏就要上演了,这或许就是不想长大的布莱尔所必须付出的代价。

  女孩子们的口水战激战正酣,苦于收集生活素材激发自己写作灵感的丹(Dan)却主动来找恰克(Chuck),他希望体验一把纨绔公子的浪荡生活。正在感情挫折中萎靡不振的恰克索性欣然答应了,全当给自己无聊的生活加点佐料。布莱尔说得很对,尽管外表光鲜亮丽,恰克甚至比丹还要贫瘠,毕竟后者还有一个视自己如珍宝的父亲。几杯烈酒穿肠,恰克放下了戒备,他告知丹自己从来没有得到过父爱,因为父亲最心爱的女人生自己的时候难产过世了,这让父亲始终不能面对自己这个“杀手”。

  恰克公子这位冷酷父亲巴特(Bart)如今已是塞丽娜母亲莉莉(Lily)的丈夫,但让后者意想不到的是,巴特竟暗中调查了她的过去,或许一些尘封了多年往事就要揭开了。阴谋、冲突、交锋,在《八卦天后》(Gossip Girl)的世界里正愈演愈烈。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