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卦天后》S2EP08剧评:遭遇“激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48  新浪娱乐
《八卦天后》S2EP08剧评:遭遇“激情”(图)

如今的珍妮处处透着时尚的气息

《八卦天后》S2EP08剧评:遭遇“激情”(图)

在和恰克的这场爱情游戏里,布莱尔注定输得精光

《八卦天后》S2EP08剧评:遭遇“激情”(图)

他将会是塞丽娜的信任男友?

  爱,有很多种。刻骨铭心的,当你鼓足了勇气去向心仪的对象说出那三个字的时候,你得到了对方同样的表白,那份悸动总让人神往。一如寂寞男孩丹(Dan)那宣告完结的初恋,即便王子公主的故事没有如童话般继续上演,但嘴角最初的那份窃喜还是值得一生回味。也有伤痕累累的,明明彼此爱到痴狂,却把持着各自的高傲,维系着彼此的倔强。一如任性刻薄的布莱尔(Blair)和隐忍晦涩的恰克(Chuck),属于两人的情爱路注定乱石嶙峋。当然,还有人梦想着一见钟情,当一些人目不转睛的眸子向你投来,不要失神的孤芳自赏,赶快去抱个满怀,21世纪的恋爱是风驰电掣般的竞速赛,由不得让诸位再费神多想,一如豆蔻芳华的珍妮(Jenny)。不要以为年轻人的爱情就经不起看客的观摩。在绯闻肆虐的上东城,一个个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正轮番上演。

  既然编剧已经铁了心的要把布莱尔和恰克这对“活宝”塑造成与他们外表不相称的痴情男女,索性给他们更多的时间去体味对方的辛辣、专横和温情脉脉吧。阵线拉得越长,B女王灼热的爱情火苗就越是高涨。一向高傲的她竟然放下身段去找在她眼里一无是处的丹(Dan)帮忙,她要得到恰克的表白,哪怕是一时激情的盛放也是值得。她精心装扮好容颜、颇费心思找来红腊、大费周折的换上媚装,只求心上人拜倒于裙下。但眼前的布莱尔对恰克来说,不是轻浮豪放的动感女模,不是快餐消费般的两厢情愿,她是恰克心中圣洁的缪斯,是注定值得他一生珍视的情侣。那些蛊惑人心的花招在情人的眼里反成了虚有其表的点缀。如果不能坦诚彼此的心弦,再炫目的激情也味同嚼蜡。看到自己一切的努力只换得恰克无情的嘲弄,泪水沾湿布莱尔精致的面庞。这场战争从来不曾有过赢家,当倔强的两个心交织到了一起,两败俱伤的结局还会无数次的上演。

  有的时候,我们也不需要九曲回肠的爱情悲歌。夜色霓虹里一个无言的香吻可能比连篇累牍的甜腻词句立竿见影的多。内特(Nate)搬到丹(Dan)家暂住,彷徨、苦闷的他并没有表现出寄人篱下的孤寂和乖僻,因为在他的眼睛里融入了一个女孩的倩影。珍妮,曾经的那个毛头妮子,如今已是时尚气息浓郁的潮流宠儿。放弃在贵族学校里的奔波劳碌,珍妮已经成为时尚名牌设计室里的金牌助理,不过老板频繁剽窃自己的创意又不给她接触名流的机会,这让珍妮大为光火。一怒之下,她决定退出这座看似没有前途的职场,或许她可以如新结交的好友向她编制的梦幻一样,接触顶级的时尚设计师,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做一个独立自主的时尚新锐。梦想终归是浮云般的轻飘,还好,她可以先收复一段爱情。看到珍妮和时尚界的混混模特和摄影师们过从甚密,内特极不放心,他一路跟随着珍妮避免其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在曼哈顿的车水马龙里,内特和珍妮遭遇属于彼此的“激情”表白。

  情人们变换着身边的舞伴,寂寞男孩丹的空窗期或许才刚刚开始。丹得知好友凡妮莎(Vanessa)被布莱尔折腾得心里憔悴,一向就对B女王心存芥蒂的丹借着布莱尔找他帮忙捕获恰克爱情的机会彻底让布莱尔绝望了一把。这让塞丽娜甚是不满,曾经的恋人虽已能对往昔释怀,但新的隔阂还是如砖墙般摆在两人之间。更何况,一个熟悉的面孔走入了塞丽娜的视线,儿时夏令营集体游戏时的“准新郎”再次出现在S的生活里。一旦激情到来,公主又怎能拒绝王子的爱情宣言呢?哪怕片刻的激情,对于缠绕在对上一段爱情里不能自拔的塞丽娜来说,大概是个再好不过的选择。(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八卦天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