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第三季首播剧评:阴谋与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22:23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第三季首播剧评:阴谋与爱情(图)

布莱尔和恰克的感情纠葛依旧是最大看点

《绯闻女孩》第三季首播剧评:阴谋与爱情(图)

内特与世仇千金渐生情愫

《绯闻女孩》第三季首播剧评:阴谋与爱情(图)

塞丽娜和卡特将维持一段复杂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CW热门青春偶像剧集《绯闻女孩》(Gossip Girl)于昨日迎来了第三季度的首播,青少年选择奖(Teen Choice)上的载誉而归并没有为制作方带来预期的收视飘红,约250万的收视成绩与上季度末基本持平,年轻观众依旧是该剧的收视主力。以下为本集详细剧评:

  炎热焦躁的暑气渐渐褪去,布鲁克林的市井贫儿们摇身飞上了枝头,在汉普顿的宜人海风里肆意挥霍着青春,等待着新学期如期而至。上东城的金枝纨绔们该收拾好心情、准备好行装迎接各自的大学生活了。曾经骄纵稚嫩的脸庞正一一接受着岁月的洗礼,曾经目空一切的眼神也渐渐犹豫不决。沁人心脾的悠长假期终将散场,网路这头编织流言蜚语的八卦天后早已蠢蠢欲动,试图给看客们奉献更热辣的爆点。

  浪漫的爱情可以长久么?当布莱尔(Blair)抛下盛气凌人的身段,义无反顾的表达对恰克(Chuck)的倾慕和留恋,她苦等了太久的三个字最终还是从恋人的口中蹦了出来。炎热的盛夏,淘气公主与黑暗王子的故事牵挂了太多痴男怨女的心,他们真的走到了童话故事的幸福结局么?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只要两个人仍旧保留各自原始的本心,一场针尖对麦芒的烈爱焚情就不可避免。整个夏天,恰克一如既往的继续自己的猎艳奇遇,这一切得益于女友布莱尔的纵容和配合。在爱情的甜腻和滋养里,那个占有欲十足的B女王渐渐被消磨了意志,夏天的尾声则一遍遍的提醒小妮子矛盾的内心,是该回归自己,彻底挽回心上人的时候了。但问题是,王子决定好从一而终了么?当下的答案是,恰克依旧沉溺在寻花问柳的快乐里,尽管他也承认自己可以为了布莱尔舍弃更多。

  低级的骗局又能欺瞒多久呢?从卡特(Carter)那里得知了父亲的消息,我们的话题女王塞丽娜(Serena)便从上东城的喧嚣和奢靡里人间蒸发了。家里有弟弟妹妹们帮她隐瞒自己的行踪,可路上的狗仔们可不会放过这个爆点十足的个性小妞。在瓦伦蒂诺游艇上半裸,在巴塞罗那酒吧桌上跳舞,和哈里王子,C罗这些明星大腕们把酒言欢……恢复往日火辣个性的塞丽娜成为这个夏天每一本八卦杂志的宠儿。混乱的暑假结束了,S不得不回到公众的视线里,即便身后络绎不绝的镁光灯频频闪烁,她却拥有自己越发高调的理由,只是这些行为彻底搅乱了家人的神经,升级为准爸爸的卢夫斯(Rufus)花高价买通媒体停止对塞丽娜的追逐,曾经的恋人丹(Dan)则表现的分外关切。家人的关怀固然让塞丽娜分外窝心,不过眼下还有一个人让她心神不宁,那就是整个夏天都陪伴着自己的卡特,只有他知道自己夸张行径的动机。是的,为了引起自己亲生父亲的注意,塞丽娜努力让自己成为街头巷尾议论的中心。

  叛逆的个性能逃离家族的掌控么?和凡妮莎(Vanessa)的布拉格之旅草草收场,内特(Nate)遭遇了崭新的恋情,谁承想这位举止优雅的阳光美女布瑞(Bree)同样被腰缠万贯的显赫家族深深束缚,但不要指望两个泥足深陷的人因此投缘,两人背后的家族恰是多年世仇。试图勾搭仇家千金展露自己叛逆的决心,做事依旧不够成熟的内特开始了自以为是的愚蠢行为。

  眼下还有一个人要闯入八卦天后的视线,他已经悄无声息的捕获了凡妮莎的芳心,他利用整个暑假的时间试图接进亨弗瑞(Humphre)。如今他的机会来了,在社会名媛聚集的马术比赛现场,他疯狂的表达对卢夫斯年轻时那些摇滚音乐的痴迷。他的名字叫斯考特(Scott),一个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都会被我们反复提及的名字,他的到来或许将要彻底改变亨弗瑞一家趋于平静的生活。

  新的冲突已经展开。那让人魂牵梦系的爱情童话即将迎来黑暗困惑的第二章,那躲在阴暗角落里不为人知的小阴谋也将一点点展露自己的行踪,青春偶像们的行头依旧靓丽时尚、加上阴谋与爱情的重重考验,相信不会让喜欢这部青春剧集的朋友们失望。(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