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身份的证明》张涵予诠释出信仰的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1:24  新浪娱乐
评论:《身份的证明》张涵予诠释出信仰的力量

生活的残酷时刻考验着瞿皓明的信仰

  新浪娱乐讯 战者,古有军事要塞,为兵家必争之地。如今,收视大况之下,每年的开年大戏也都成为了诸侯烽火之势,而电视台也是摩拳擦掌想博得头彩。虎年,江苏卫视将原定的开年大戏《仙剑奇侠传3》更换为革命传奇剧《身份的证明》,旨在分得开年第一杯羹。

  在《身份的证明》中,影帝张涵予饰演了我党地下情报员瞿皓明,在潜伏时期深入虎穴,为和平解放做出了卓越贡献。但解放后,上级牺牲,助手去了台湾,他的真实身份无法得到证实,此后,他穷尽半生为自己证明身份。

  一听故事梗概,难免让人心生熟悉之感。悉数张涵予饰演的角色,谷子地为了战友的身份倔了数年时间为兄弟“正身”;叶倾城用尽浑身解数,绞尽脑汁证明了他对一起贩毒案件的判断;吴大队也是潜伏在敌人的死亡游戏之中,隐瞒身份受尽折磨;此次化身谍报人员,瞿皓明本是革命功勋,却始终被当成特务嫌疑人,经历了许多常人无法忍受的打击,但他始终坚守自己的信仰,终于在垂暮之年才得到了组织的认可……一路走来,张涵予纠结并证明着,让观众看得揪心,看得心疼。

  张涵予一度表示,《身份的证明》是自己最为钟爱的电视剧作品,在此前部分地面频道播出的时候也是引起了相当大的反响。张涵予饰演的瞿皓明执着、忠贞,在受尽各种委屈后仍然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念,让人敬畏不已。对于演技,N料影帝确实不含糊,以至于此类角色不用多加考虑,第一印象浮现出的就是他张涵予了。

  不知道在戏外,张涵予有没有感同身受,从出道以来,张涵予一直辗转在影视作品中,但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直到《集结号》的上映,才让他被观众深刻记忆。20多年的等待,20多年的寻找,就如瞿浩明的坚持一样,影帝的演艺之路也是在不断的证明自己。

  这个时代要感谢张涵予,他的每一个角色都为我们证明了句老话,坚持就是胜利;瞿浩明的坚持在这个充斥着物质观而又略显浮躁的现代生活中,让我们感受到了真诚和信仰的力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