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S2EP19剧评:回到原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6:55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S2EP19剧评:回到原来(组图)

布莱尔低三下四的请求得到宽恕

《绯闻女孩》S2EP19剧评:回到原来(组图)

面对逐渐迷失的布莱尔,塞丽娜和恰克分外担心

《绯闻女孩》S2EP19剧评:回到原来(组图)

重拾祖父信任的内特笑逐颜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北美时间3月23日晚,CW青春热门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播出了第二季第19集,继续风传上东城各位流言蜚女们的情感纠结。以下为本集详细剧评:

  曼哈顿的上空仍是雪花飞舞,如同上东城绵延不绝的八卦流言;城中的金枝纨绔们迫不及待的迎接破晓的黎明,为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添置最潮流的新装、同时,也继续制造最热辣的绯闻。热恋的人早已放眼骄阳似火的盛夏,毕业季节的欧陆旅行成为维系这几个月甜蜜生活的精神寄托;从错乱中猛醒的人学会痛定思痛,尝试迎接真爱的投怀;频繁降低自己道德底线的寂寞男孩与越发成熟沉稳的绯闻女王则终于学会收起情感,相互挖苦一番倒也别有情趣。大家都决定和东升的日头一样,学会驾驭生命之舟不断前进。可怜一个人,其梦想的破碎比起爱情的无果更让人伤痛,如同沙漠中失去方向的旅客,她迷失在自我否定的困局里不能自拔。唯一的办法,是回到过去,回到原来。

  她是上东城永不言败的刁蛮公主,她希望自己完全掌控自己的命运,就像她一遍又一遍的看着《罗马假日》或者《蒂凡尼的早餐》这样不朽的经典一样,她需要一个可以预见的未来并积极为之谋划。然而,她的撒泼打混有些失控了,面对学生生涯第一个“B”分,她不计后果的和老师互揭老底、针尖对麦芒的交锋过后,不过两败俱伤。爱上寂寞男孩的甜美老师卡尔(Carr)不堪重负的败走他乡,而还没来得及品尝胜利滋味的布莱尔(Blair)则被梦寐以求的耶鲁名校拒之门外。那自信的天平上猛然发生的彻底倾斜,让布莱尔迷失了自己,她混迹在花心大少的怀抱里,尽情挖苦着上流社会的社交名媛。在豁出脸面、低三下四向耶鲁的校方恳求录取自己的最后一支“救命稻草”也无济于事之后,她决定不再做那个举止优雅、身心俱疲的B女王,索性选择放纵一把,做一个快乐的破坏者好了。

  所以,她媚态尽显的将娇艳的双唇贴近恰克(Chuck)的面庞,她极尽挖苦与嘲讽的将丹(Dan)和卡尔的丑事告诉塞丽娜(Serena),她在改变自己的征程上忙的不亦乐乎。但结果远不如她希冀般精彩(或者她也未曾期冀过任何的可能)。面对恰克的拒绝,她愤恨与羞愧;面对塞丽娜与丹的打情骂俏,她无疑又扇了自己一记耳光。所以,当她彻底沉沦在上流社会的豪华晚宴上时,内特(Nate)的出现让她找回了往日的荣光。她需要一个能够让自己回忆过去的人,一个曾经和自信满满的自己携手共度过的人来支撑自己濒临崩溃的心。所以,当风水轮流转的爱情童话又回到了原点,当布莱尔深夜留下内特陪自己共眠,谁也不要惊讶,因为有一个人会比任何人都痛苦决绝。那就是在布莱尔府邸的大厅彻夜等候的恰克。爱情不正是这样,在得到与失去之间,在珍惜与挥霍之间,从来没有一个幸福的交集。

  一如此刻满面愁容的凡妮莎(Vanessa),她痛苦的发现,为了家族的荣耀(抑或自己的价值观),内特远不会为了她放弃家族的恩惠。当他在祖父的帮助下得到假期在市长办公厅实习的机会,自然也放弃了向凡妮莎承诺的欧洲旅行。年轻的人们啊,刚刚起步的事业与逐步升温的情感,看来也一如既往的没有融合的可能。

  不要说这些青春芳华的红男绿女们做不到,就是熬过了飞扬跋扈、纵情声色的莉莉(Lily)和卢夫斯(Rufus)又何尝不是一次又一次在幸福的当口选择退却与放手。重新牵手的两个人互相给对反坦承自己的情感经历的这一段明显是在为筹备多时的衍生剧做准备,看看莉莉列出的如此一长串的恋爱对象,可想而知的是又一个混乱的青春故事又要在CW的荧幕上璀璨上演了。不过,对于沉浸在恋爱幸福中的两人来说,理解与关怀才是最重要的,该忘记的过去,除了加重彼此的隔阂,亦无他用。何不珍惜眼前,和心爱的人诉说一段浪漫的情话呢。毕竟,在上东城的纸醉金迷里,感情,貌似比天上的流星还要短促。(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