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绯闻女孩》S2EP20剧评:爱情泥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27  新浪娱乐
《绯闻女孩》S2EP20剧评:爱情泥潭(组图)

布莱尔和内特昔日重现

《绯闻女孩》S2EP20剧评:爱情泥潭(组图)

塞丽娜决定和好友出国散心

《绯闻女孩》S2EP20剧评:爱情泥潭(组图)

越发混乱的情感纠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北美时间3月30日晚,CW青春热门剧集《八卦天后》(Gossip Girl)播出第二季第20集,继续奉上纽约上东城金枝纨绔们混乱不堪的情感纠结。以下为本集详细剧评:

  经历了甜蜜的邂逅、莫名的悸动、炽烈的拥抱之后,上东城的红男绿女们开始步入爱情的另一片领域——隔膜、猜忌、逢场作戏和争风吃醋。注定被命运锁链牢牢地捆绑在一起的活宝们相互拆台、在冥冥之中无非是让彼此的心靠的更近;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童话也不可幸免的迎来了黑暗的第二章,特别是当灰姑娘熟悉了上流社会的游戏规则,立刻给流言蜚女们散布八卦提供了最精彩的素材;注定不甘寂寞的时尚名媛们又拉开了场子,迎接昏天黑地的疯狂派对;而在这片污浊泥沼里标榜好好先生形象的寂寞男孩则可能迎来生活和事业的双重打击。越发混乱的上东城,在编剧们的连下猛药之下,似乎准备走上青春情感剧集惯用的分分合合爱情故事的老路。

  耶鲁的答复让布莱尔(Blair)痛苦决绝,那个盘旋在自己脑中多年的常春藤之梦被无情的击碎了。而对于恰克(Chuck)来说,B女王也早已放弃了所有的尊严和荣耀,她拼命的争取过,她千般的讨好过,她向这个冷若冰霜的贵公子投以最热情的拥抱,然而,当对方仍然沉溺在自闭的状态下选择纵情声色、沉迷欢场,大小姐最后一点脆弱的神经也几近崩溃了。所以当内特(Nate)给了她许久未曾体味过的关怀与勉励,她砰然心动了。只要跟着感觉走下去,她不在乎是不是还要再经历一次痛苦的诀别。毕竟,激情不代表所有,那嘴边洋溢的幸福和微笑才是爱的真谛。雪花洋洋洒洒的散落在湖面,安逸的鸭子舔舐着满地的面包屑,内特和布莱尔在冬季的末了再次牵手了。但愿,如此美妙的画面不会成为又一段伤心的回忆。

  但此刻,看到如此缠绵的景象,会有人暗自神伤的。恰克在想着如何重新夺回挚爱的芳心,他深刻的懂得只有自己才是最了解布莱尔的人。昨日重现的场景在冷酷公子的心中如钻心之痛,而被内特的分手宣言彻底打击的凡妮莎(Vanessa)则丧失了一贯的理智和温和。她决定联手恰克实施报复,殊不知,这样的乱下猛药不过让自己显得更卑劣和恶俗。既然和恰克的当众拥吻不能挽回爱人的心(只能让彼此更陌生),那么索性用激情填补受伤的心灵好了。人,总是在欲望和爱情的天平上来回摇摆,即便没有被柔情似水的爱恋包围、或者被山呼海啸的激情淹没,做个摇摆不定的旅人又何尝不是一种心酸呢?但至少,和恰克的同床共枕,对于凡妮莎来说,绝不是一副效用良好的疗伤之药。

  回到大家庭的故事里来,爱意正浓的莉莉(Lily)和卢夫斯(Rufus)正在考虑搬到奢华的贵族府邸里居住,但过惯了布鲁克林安逸生活的丹(Dan)和珍妮(Jenny)则远没有父亲那么热情高涨。在塞丽娜(Serena)邀请各界名流,精心为珍妮举办的16岁生日派对上,小妮子非但不开心快乐,反而觉得鼓噪不安。毕竟,看透了浮华圈子里的是是非非,小珍妮已经安于平淡的日子了。所以当塞丽娜“用心良苦”的找来大把潮男潮女来家中大搞生日Party后,珍妮反而浑身拘束与不自在。所以当她“耍小孩性子”的召集更多人马将这个名不副实的生日派对搞得乌烟瘴气,一个残酷的事实告诉我们,长辈的意愿永远不要强加给孩子,莉莉和卢夫斯的“筑巢”之路还有很长。

  至于塞丽娜和丹这一对分分合合的情侣,如今已经可以淡然处之彼此之间的微妙关系。塞丽娜在好友的鼓动下再次踏上出国散心的旅程,丹则收到了一封读者的来信,而这位神秘人正式莉莉和卢夫斯的私生子,等待他们的又将是麻烦重重的家庭纠葛,父子、母子、兄妹、兄弟……混乱的多角关系正在曼哈顿的飞扬雪花中慢慢酝酿。(范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绯闻女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