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京报》文娱时评专题 >正文

新京报:我很喜欢王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6:47 新京报

  一直很喜欢王菲,因为她实在太像个小孩。

  前两天网上见着个《王菲语录》,记者曰:梁朝伟说你演戏很好啊。对曰:他就没说过真话。记者问:这张专辑与上张有什么不同?对曰:没什么不同。呵呵,谁说祸从口出,童言无忌成了个性,就谁也奈何不得。

  这边厢王菲望着“郭靖”吃吃直乐,也不管那边粉丝们气炸了小心肝,大喊着“小心有狼”。喜欢郭靖,喜欢小谢,喜欢黑豹哥,都看似随心所欲,其实呢,几多身不由己。

  不久以前,窦唯忽然悟出什么来,“到今天我还是认定我的这种猜测,整件事从头到尾都是阴谋,至今还在继续。香港的某些公司太老到了,和他们相比我们都太幼稚。虽然感情的事不可能勉强,但是他们会让某种契机出现促成整件事,然后让人不由自主地向那个方向走,一切布置得非常缜密,让人无法察觉。”

  要说王菲不喜欢窦唯,谁都不信,金童玉女,女貌郎才,但矛盾也肯定有的。从此两个主角,一个脚本,一出出喜剧、悲剧、闹剧开始上演。

  看似在爱河里挣扎,其实一切尽在人掌握。“我是一颗棋,来去全不由自己。”为了什么?为了上位。新学的,香港词。

  于是,孩子一样纯真的王菲被同情,被人道主义关怀,成了天后,一样的纯真的窦唯如落叶,跌在安排好的位置,没了发展潜力。

  王菲依然没有心事地自由恋爱,姐弟恋,三角恋,鹏菲恋,口号是既然都坏,不如选帅。翻译过来像那个日用品广告语: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可爱的王菲姐姐,娱乐且被娱乐着。

  回来说窦唯,差点被他脱口而出的那个阴谋,其实是一条看不见的定律,娱乐圈的基本定理之一:绯闻就是生产力。现在连潜规则都不算,被所有机构及部分人们纯熟地运用着。但窦唯说那个阴谋,仍然算经典案例。

  罗嗦这么多,还引了这么多旧闻,就是想总结出那个定理,证毕,适用于绝大多数娱乐事件。李耀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菲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