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张达明:杜汶泽忽然转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58 南方都市报

  报纸消息:杜汶泽要结婚了,新娘子是田蕊妮。我第一个反应是“开玩笑”。一个Hip-Hop打扮,胸前挂着一斤重金锁粗链,平时嘻嘻哈哈说话大声大气的杜汶泽,怎样也不可能跟穿着“踢死兔”的田蕊妮签婚书,然后做个好老公,我也不能把这种想像结合起来。不过当我回想起大除夕晚收到阿泽从遥远的斯里兰卡发来的短信,一切又变得合情合理,因为他忽然转性了。

  我当然不会明白杜汶泽一个人(或跟几个事前不认识的救援组织成员)身处灾区过新年的感受,但我相信在这种状态之下作出的选择是真诚的。 从苦难中明白幸福的可贵,从寂寞中感受关怀的温暖。结婚只是一个仪式,承诺以后的相处和未来的路才是最大的承担。在这里我先祝福他们婚姻美满!

  我觉得这次是杜汶泽第二次忽然转性。记得第一次认识他是在片场,我跟田蕊妮拍一场车里的戏,她演我太太。阿泽那时刚从亚洲电视出来,样子很斯文,有点害羞(难以想像吧!),站在远处认真看我们拍戏。在田蕊妮的介绍下,我们已客客气气地谈了谈“拍戏真辛苦”之类的无聊话题,没有“阿泽式的哈哈大笑”。然后我们拍下大雨,从车中走出来,大家都衣衫尽湿,Cut机之后,我见阿泽静静地为田蕊妮递上毛巾抹干雨水,那一刻我知道他爱她。

  然后隔了一段时间,跟阿泽一起在北京拍《老鼠爱上猫》。他刚拍完《无间道》,在北京还未知道成绩,但阿泽已经很傻强,大声说笑,豪饮豪语。对我来说,这跟第一次印像相比完全是两个人。“有些东西令他忽然转性了”,从此他很有个人风格,也很吃得开。

  现在他又好像变回从前的样子,很有礼貌,很会关心人。究竟怎样的杜汶泽是最好的?我说是未来的那个杜汶泽。肯去转变和肯去寻找自己的路是非常需要有勇气的,他将会越变越好,因此,我没有为未回复他大除夕夜的短信而耿耿于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