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马伟豪:美丽是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26 南方都市报

  去年的12月26日,我中午到达深圳时,我的秘书小姐电话响个不停。因为她姐姐到了泰国旅游,朋友来问平安。原来布吉岛遭遇了海啸。后来,深夜回到酒店房间,透过凤凰卫视才知道东南亚刚遭遇了浩劫。一场灾难,是的,去年12月26日,这天我在深圳,当上了本报主办的深圳小姐选美活动的评委之一。

  生命的脆弱,愈发让我们珍惜美丽的事物。今天才十八、二十岁的少女佳丽们,很
多年后变成老婆婆抱着孙女儿的时候,忆起曾经在舞台上的美丽三小时、怯怯羞羞或是神态自若。无论是哪一种都好,毕竟生命中曾经美丽过,受人注目,哪怕只有三分钟?

  她们都漂亮,我特别被郭珊珊吸引,肩膊有力压场,五官清纯,总之就是美人。很可惜,现场答问部分给梁冬逗得有点紧张。特别不应该的是:才艺表演项目太简单,摇着扇子绕圈……太轻易给比下去。

  运气吗?

  我不了解大会的安排,也许为了控制晚会的时间长度,总有些佳丽要做点简单的表演。

  冠军得主,墨莉莉小姐,有种与众不同的冷艳气。14号,坐我身旁的美丽的吴英娜就告诉我,她最喜欢14号墨莉莉。

  如果你刚巧在现场,你必定喜爱上墨莉莉的右腿。

  她的才艺表演是跆拳道黑带踢板功夫。

  大男人拿着木板,她运劲飞腿,一一应声破开。一份豪气,难得笑容稚美,实看漂亮的跆拳腿,腰不紧不松地系上黑带——那一段,她已经不是一个只有女性化特征的娃娃,莉莉变成中性,我们记不起她在选美(传统式的),我们男女都欢呼鼓掌。她赢取了台下的心!

  外表方面,郭珊珊突出。到最后,真材料的美,是尤其可贵的,因为那是勤劳和勇气换取的。

  美丽是什么?我身在现场,很愉悦,因为,漂亮的面孔和美丽的内涵是深圳小姐第一次举办所得的结果,我们选择了“懂得”美的女孩,让她接受应得的荣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