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皮特和安妮斯顿正式分手专题 >正文

评论:安妮斯顿真该给布莱德生个孩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48 信息时报
评论:安妮斯顿真该给布莱德生个孩子(附图)

安妮斯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姆·克鲁斯和妮可·基曼、布莱德·皮特珍妮弗·安妮斯顿这两对好莱坞曾经的“金童玉女”、“模范夫妻”都已经劳燕分飞。他们都在有共同的孩子之前离婚了,他们都没有给爱情留一个结晶。

  曾经以为那个从妮可身边偷走靓佬汤的“西班牙女神”会成为靓佬汤的下一个新娘,谁知这个擅长假戏真做的佩内洛普又故技重演,演完一部电影后又成了另一个男主角的女
朋友。当然,年过四十,逾发焕发成熟魅力的靓佬汤身边也从没有缺过女人,而且个个都是身材超棒,让男人羡慕得喷血的绝色美女。只是,不知道靓佬汤会为谁停留,维系一段可以长达10年的婚姻。

  女人的本性是需要稳定、有安全感,结婚也似乎成了女人最终的归宿。妮可到现在还在寻找合适的男人,而且是以前夫靓佬汤为标准。只能说,这个女人其实没有忘情。人始终是有感情的,曾经一起生活过多年的伴侣,说一下就忘记是不可能的,即使有新的候补,谁又保证能否比第一个好呢,谁又能保证下一个是适合的对象,谁又能保证两人能天长地久呢。

  布莱德因为与安吉丽娜假戏真做而出轨。没有忘情的安妮斯顿只能卖掉原来的“爱巢”,以免触景伤情。男人就是喜欢新鲜,安吉丽娜的性感和野性可以带给布莱德暂时的激情,至于这个女人是否适合做老婆,谁知道呢,也许布莱德只想逢场作戏而已吧。

  只是,安妮斯顿真的应该给布莱德生个孩子,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是联系夫妻二人的纽带。一个家,没有孩子不能叫完整。有了孩子,做了爸爸的男人才更成熟,那份责任感驱使他更爱家。女人做了妈妈才能叫真正的女人,做了妈妈会有一种不同的漂亮,“大嘴茱”罗伯兹就是最好典范,《人物》“五十美”怎么少得了她。孟薇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