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杰克逊涉嫌猥亵男童案正式审理专题 >正文

《华盛顿邮报》:无罪判决令杰克逊获得新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3:35 新浪娱乐

  当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迈出法庭大门时,他就象迈入法庭时一样是一个自由的人,只是脸上还是有些忧郁的神情。由12名成员组成的陪审团得出结论,指控杰克逊娈童的证据不够充分。无罪的裁决是对控方最有力的驳斥,也意味着杰克逊将获得一次新生。如果结果不是这样,那这位天王级的巨星极有可能会在离开法庭时就被押上一辆警车送往监狱。

  相反,自由的杰克逊回到了他2600亩的庄园里,在门口等待他的是歌迷的欢呼声。接下来杰克逊会做些什么没人知道,无论如何,这场官司给杰克逊带来的负面后果还将在一段时间之内持续下去,尽管他的辩护律师说,原告一家就是为了得到杰克逊的钱财才污陷他的。

  这次引起全球关注、充满戏剧色彩的4个月庭审在结束时的情景同样是令人回味,法官多次重复了杰克逊“无罪”的裁决,好象故意在还他一个清白的名声,但这次判决的结果到底会对杰克逊接下来的生活和人生产生怎样的影响还不得而知。(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