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评论:“酸酸甜甜”张含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9:32 新浪娱乐
评论:“酸酸甜甜”张含韵(附图)

“酸酸甜甜”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知道张含韵这个女孩,缘自今年铺满大街小巷的“蒙牛酸酸乳”上那个笑容乖巧,讨人喜欢的形像。又随着电视台铺天盖地的“超级女生”海选和网络上让人津津乐道的新闻,于是知道张含韵,进而关注。

  首先知道这个女孩只有十五六岁的年纪,因为参加2004年的超级女生获得第三名而一炮走红。在百度张含韵贴吧里,可以看到同龄人的喜爱和抨击。

  对于喜爱,很简单,是个青少年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偶像,做为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至于抨击,我看了很多网友的发言之后总结,是因为这个女孩太快的走红,大红大紫,有些同龄或是同样参加过超级女声的人,“酸葡萄心理”。

  不错,张含韵一夜走红,十五六岁的年纪,昨天还是同班同学,今天就成了荧屏上遥不可及的大明星,又代言广告又代言游戏还将有自己的唱片专辑,明星的光芒和亮晶晶的前途,难免让一样年龄,也许昨天还认为张含韵并不比自己优秀的人眼红。

  很多人认为张含韵走红的太轻巧太容易,在我收看2005年超级女声以前,我也这样认为。但间歇的看过几次“超女”的海选,二十进十,七进五和总决赛之后,在看到女孩子们进行残酷的PK赛来向自己的梦想迈进的时候,就会明白,去年的张含韵,一样是经历过这样残酷的一轮又一轮淘汰之后胜利的女孩,实现自己梦想的女孩。

  在只有十五岁的年纪,却要面对社会最基本的优胜劣汰的舞台上,张含韵的勇气和坚强,很让人称赞。

  在听到她唱的歌“酸酸甜甜就是我”、“想唱就唱”之后,这个乖巧的女孩又让我更加喜爱。张含韵的声音很纯,正是十五六岁的孩子的干净清脆之时,她很聪明的用自己漂亮的嗓音来演绎属于她的年龄、属于她的青春的歌曲。

  面对网络上很多人抨击她没有唱功,我想说,你们还想怎么要求一个孩子?

  张含韵还是个孩子,十五六岁的孩子,在这样的年纪,远离父母,过早的进入娱乐圈,本身就是件艰苦的事情,需要人们的关注,需要人们来呵护她的成长。中国的娱乐圈不是一直在喊没有自己的青春偶像吗?那么张含韵出现了,那就请用心去支持,正确的引导这个青春偶像的成长,而不要再过于苛求这个孩子了,给她成长的空间不好吗。

  张含韵的歌声,张含韵的乖巧,都如她唱的歌一样,“酸酸甜甜”。让我们拭目以待,酸酸甜甜的张含韵,在未来的成长里,带给我们的惊喜和希望。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