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章子怡晚装独一无二 各女星隆重装扮惊艳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5:43 南方都市报

  一年一度的金球奖,当然是女明星们展现自己时尚品位的最佳时机。走过红地毯的那一刻,所有镁光灯同时闪过,自然是她们最风光的时刻,为了这一刻所有女星都隆重装扮。

  章子怡凭《艺妓回忆录》入围角逐金球奖女主角后声名大噪,多个名服装品牌都抢赞助她的晚装,不过经她深思熟虑后,决定穿Armani的“战衣”赴会,而且未出战便先声夺人,因该套晚装是由Giorgio Armani亲自为她度身设计,全球只此一件,撞衫的机会等于零

  精心准备名家出手

  为了出席这次盛会,女星们都事先早早准备。塞隆就说自己很享受这一过程:“我不认为这是一项工作,我相信为金球奖颁奖典礼穿着打扮,将会是一种乐趣。”凯拉·奈特利也说;“这将会很好玩,我和妈妈都很担心我们要穿什么参加金球奖,幸好妈妈会给我衣着意见舒缓我的紧张。”

  塞隆之前邀请到Christian Dior的设计师John Galliano为她准备服装,设计师之前接受采访时说两周前就为塞隆准备好了服装,保证会让她“惊艳亮相”。

  《人物》主编火线点评

  《人物》杂志的时尚主编史蒂芬·科若卡奴受邀第一时间点评女星们的穿着。泰瑞·海切尔身穿范思哲的金色礼服亮相:“这让我想起落日,我觉得自己很有女人味。”海切尔对科若卡奴说。

  伊娃·朗格利亚身穿Bob Mackie的红色礼服走完红地毯,科若卡奴认为伊娃褐色的头发搭配红色礼服非常有旧好莱坞时代的感觉,而且礼服最大程度地展现了她完美的翘臀。

  服装点评:屈汀南(中国十佳设计师)

  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泰瑞·海切尔

  屈:咖啡金色在近年相当流行,她选择这款范思哲晚装,主要是想衬托她那头棕金头发,而最令人欣赏的是下摆的处理,走动时会婀娜动人。

  邓:超低胸露背的大鱼尾礼服,服装上一道道刻意钉成鱼鳞状的亮片,精美极了。可惜礼服的颜色与她的肤色太接近了,有点美中不足。

  凯拉·奈特利?

  屈:雪白的丝绸束身长裙,腰间有一个中国结,用珠绣做成,整体晚装整洁高雅。

  邓:上衣是欧洲一字抹胸造型,裙摆是改良的中式旗袍结构,腰间一个大大的中国式如意结,堪称中西文化完美结合。

  斯嘉丽·约翰森

  邓:一袭红色的性感晚装,令人眼前一亮。瀑布式的金黄色卷发热情奔放,这一身打扮绝对是晚会的聚焦点。 

  屈:这款红色把她衬托得充满“肉感”,鲜艳夺口中性感妩媚,可见女人百变不离其宗,就是或多或少地带出点身体本钱,这也是服装最能表现的要点。

  章子怡

  屈:高级订制服装的传统源自欧州,高级服装的造工耗费数百小时,估计章子怡这一套长裙也不例外。裁剪合理,承托得体,而且用色大胆,舍弃欧洲流行的中间色而用鲜明色块,可见审美品位独特。

  邓:带绿调的柠檬黄色很少用在大型场合上,没有完美的体态是难以驾驭的,而她恰恰穿出了这种色彩的独特与另类。.礼服本身结构简单、随意,前胸用斜裁交叉的结构,裙摆用薄纱压皱,烘托出立体效果。恰如其分地表达了她来自内心的自信,与压抑不住的成功的喜悦。

  格温妮丝孕味十足

  邓:层层缀缀的裙摆,大V底胸的荷叶领口,小公主袖……或许是对新生命充满期盼,这位漂亮的准妈妈无论是妆容或是选择的礼服都一样充满了阳光。

  屈:这一套“孕妇装”有点累赘,蕾丝过于重复,袖子、领部及裙摆都有,不能突出重点。

  金球奖前几天,在出席新片《证明我爱你》(Proof)首映礼后,格温妮丝接受访问时承认自己已经再度怀孕。昨日她以一袭低胸白色连身裙出席了颁奖礼。

  格温妮丝和酷玩乐队主唱克里斯·马丁已经有一个20个月大的女儿,名为Apple。格温妮丝说自己非常享受怀孕带来的快乐,“怀孕让我觉得自己胸部变得好大,再不是平胸的女人了。”难怪金球奖上的格温妮丝选择了这款胸口开得很低的连衣裙。

  克鲁尼未宣布竞选总统

  颁奖礼之前,《星期日明星时报》的消息说乔治·克鲁尼将在金球奖的获奖感言部分,宣布自己将在2008年竞选美国总统。但他致谢时并没有宣布这一让世人震惊的消息。事后有记者问起克鲁尼,他说:“是不是我当时(对记者说那番话的时候)喝多了?”

  休·劳瑞想感谢172人

  休·劳瑞以《豪斯医生》获得电视类剧情类系列剧最佳男演员,在致谢时他说自己有172人需要感谢,因为人太多所以特别准备了一张便条,为避免致谢过于冗长,将随意从172人中抽取3人表示感谢。结果他感谢了《豪斯医生》的总监、造型师和自己的经纪人。

  斯蒂夫·卡瑞尔四次感谢太太

  斯蒂夫·卡瑞尔以《办公室》获得电视类音乐/喜剧类最佳系列剧男演员,因为之前对自己信心不足,他甚至没有准备致谢词。上台后他说:“噢,我真的太意外了,根本什么都没写。还好上台的时候我太太递了一份她写的给我。”但卡瑞尔并没有“照本宣科”,他在台上说了四次感谢太太:“谢谢你带给我两个可爱的孩子。”

  李安夫人望门兴叹

  因为颁奖礼以餐会形式举行,座位有限,李安未能偕同妻子出席。作为大赢家的李安只能独自在现场接受颁奖。场内座位上放有嘉宾相片名牌,不过大会用上周星驰多年前的旧相,比真人年轻许多;而章子怡就坐在《金刚》导演彼得·杰克逊的邻桌。

  网友投票谁最养眼

  在明星走过红地毯的时候,美国网站“ETonline”设立了在线调查,请网友在伊娃·朗格利亚、查理兹·塞隆、娜塔丽·波特曼瑞茜·威瑟斯彭中选出谁是红地毯上最靓的女星。

  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17日18时,共有超过3200人进行了投票,27.4%的人认为威瑟斯彭最靓,排在第一。之后分别是波特曼25.8%,朗格利亚24.6%,塞隆22.2%。看来威瑟斯彭真是红运当头,不仅拿下电影“最佳音乐/喜剧片女主角”,还在红地毯上击败了所有女星。

  第一名

  支持率27.4%

  瑞茜·威瑟斯彭

  邓:洁净的棉质小公主裙,前胸与裙摆却用重金属色彩的蕾丝,既特别又另类,与明亮的妆容及精巧的鞋子配合和谐。

  屈:上身的设计将人体结构搞得一塌糊涂,再用大片白色作对比,更强调了衣不衬身这一点。

  第二名

  支持率25.8%

  娜塔丽·波特曼

  屈:胸部腰部的处理都别具心思,名贵的蕾丝织花面料相当具有浮雕感,而且给人一种精致的优雅之气。

  邓:这一身用柔软的蕾丝做成的一件礼服,巧妙之处是用立体裁剪的方法,直接在身上堆砌出来。很合体、很简洁,却很有味道。

  第三名

  支持率24.6%

  伊娃·朗格利亚

  邓:红色地毯与红色礼服融为一体,服装的结构变得十分模糊,只感受到热情奔放的鬼妹性格。

  屈:火红色适合雪白肌肤,同时又适合棕色皮肤,而后者就需要一副好骨架,她在这点上做得很好,以至于将火红色长裙表现得很出彩。

  第四名

  支持率22.2%

  查理兹·塞隆

  屈:黑色蕾丝裙的内衬采用对比色,使身材有更好的立体感。利用织物本身的边沿起伏特点作整体修饰,使人有婀娜多姿的美感。

  邓:典型的立体剪裁,前胸与裙摆的荷叶边为今年流行,半透明的纱裙恰到好处地配合她的健康肤色。黄长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