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同性恋和变性人席卷金球奖 波霸帕米拉学会谦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8: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时代》周刊18日报道,今年的“好莱坞金球之夜”让许许多多的影评人大跌眼镜,因为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金球奖出现了太多“意外”。

  1.这首先是一个同性恋之夜,其次是同性恋之夜,再次还是一个同性恋之夜。从获四项大奖的牛仔影片《断背山》,到名人传记影片《卡波特》中菲利普·塞莫尔·霍夫曼饰演的杜鲁门·卡波特,再到《窈窕老爸》中弗里西蒂·霍夫曼挑战的变性人,同性恋和变性
人的影片席卷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从这个意义上说,《金刚》和内奥米·沃兹之间的异种恋情也就根本算不上什么了,即使是乐于“和平共处”的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的投票人不约而同地放弃了金刚就是一个最好的说明。

  2. 其实,本届金球奖比以前的金球奖更具娱乐性,更养我们的眼球。走上红地毯的还是那些光艳照人的明星,但明星扎堆,也不一定是好事,看得多了,你也许昏昏欲睡。但金球奖不会让你失望:西克赖斯特的搭档艾塞克·米兹拉希便抓住机会,摸了一把斯嘉丽·约翰森那高挺的胸部。当然了,借口是为她检查一下衣服的质量。有意思!

  3. 由玛丽·路易斯·帕克主演的《单身毒妈》证明电视剧还没到最绝望的时候,玛丽·路易斯·帕克力挫《绝望的家庭主妇》的四位主妇获得电视歌舞喜剧最佳女演员奖。这意味着什么?ABC广播公司在黄金时间播出的这部肥皂剧真的要考虑一下还有没有继续拍下去的必要了。

  4.哪一个典礼上的礼品能比得上金球!A级颁奖嘉宾带回家一个最奢侈的礼品袋,里面包括价值6万美元的珍视物品,如水疗礼券、时装手表和宠物服装,甚至包括价值300美元的吸尘器!你知道玛丽亚·凯莉可都是自己清洁婴儿床。

  5.金球之夜最吸引人的是什么?装着宝宝的大肚子。格温妮丝·帕特洛,蕾切尔·薇兹,戴比·马扎和米拉·索维诺都挺有喜了!用外套伪装了几个月的肚子里不断生长的生命后,这些女星们走在红地毯上再也无法隐藏自己的秘密了,开始幸运地炫耀自己的母性光芒。

  6.小鬼当家!环球电影公司旗下的“Focus Features”公司赢得了金球之夜最多的奖项,《断背山》获四项大奖,《不朽的园丁》获一项大奖,总裁詹姆斯·夏慕斯曾经说过:“我们还是孩子。”但现在,孩子真的长大了。

  7.今球奖一直被认为是喜剧的福地,如《40岁老处男》和《婚礼傲客》都被认为有机会获奖,相反,超级严肃的传记片《一往无前》却“窃取”了歌舞喜剧类的奖项,而真正的喜剧并没有接到金球的邀请。实在有点滑稽。

  8.王后(奎因)战胜了国王(金)当金球碰到金的时候,谁敢说这不是有意安排的?本届金球在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的后一天举行,但一开始观众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它们之间的联系。在典礼上,颁奖嘉宾奎因·拉蒂法提醒人们这是一个怎样的夜晚,她甚至不忘吹捧她的新作《最后的假期》和电影的周末票房收入。

  9. 希拉里·斯旺克变坦率了。她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亮相金球奖的,对于关于她和丈夫查德·罗尔分手的传闻,这位女影星坦言说:“我不是单身,我们正在处理我们的婚姻问题。”有人猜测,《百万美元宝贝》真的给了她最大的自信,她准备为自己的尊严出一拳。

  10.帕米拉学会了谦逊。“

波霸”帕米拉·安德森从来就不是一个保守主义者,但这一次她穿着高领黑白套装,保守得很。可是跟在她身后的梅里尔·斯特里普给人的感觉是恨不着光着身子亮相。(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